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菁菁校園(連載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菁菁校園(連載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教室里只剩下劉云云等四人。劉云云把電話的內容告訴了其他三人,並拿出了那張寫有地址的紙條給其他三人看。 

  “建設路56號?不就是我家嗎?她說的那個垃圾桶會不會就是我家附近的那個垃圾桶?”王東陽提出疑問。 

  “肯定是。我去過他家,熟悉那裡的地形,陽陽他家是建設路的最後一家,拐角處的確有一個垃圾桶。那個地方几乎沒有幾個行人來往。”李子浩肯定地說。 

  “哎,云云,她說了時間么?”黎麗問道。 

  劉云云回憶了一會兒,否認道:“沒有。綁架她的人是不想讓我們知道確切的時間,以免我們報警。” 

 “依我看,我們應該把那個垃圾桶監視起來。既然綁架者沒有讓趙麗莎說明時間,那他應該會每天都去查看垃圾桶的。”李子浩提議道。 

  黎麗說:“好主意!咱們什麼時候行動?” 

 “就明天中午1點吧!”李子浩答道。 

 “我看時候也不早了,我們都回宿舍吧!” 

  老屋內,趙麗莎的手又一次被綁了起來。蒙面女子背對着她問:“你打的不是你爸爸的電話吧?”趙麗莎不說話,蒙面男子踢了她一腳,說:“問你話呢!啞巴了?”“是我姐姐接的電話。咳咳……可不可以給我一杯水喝?”“給她一杯水”蒙面男子不耐煩地把一杯插了吸管的橙汁放到趙麗莎面前的桌子上。趙麗莎費力地吸了一口,忽然感到眼皮很沉,很想睡覺,耳邊朦朦朧朧傳來了蒙面男子的越來越不清晰地聲音:“絕對不能讓這個丫頭壞了我們的好事……”不一會兒,趙麗莎便倒在桌旁,不省人事……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菁菁校園(連載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菁菁校園(連載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