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童年(連載)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童年(連載)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周一,再也不能像周末一樣可以昏睡百年,而是在迷迷糊糊中被鬧鈴催醒。 

  要等到下一個周末,差不多還要等一百多個小時,只有有耐心的人才會不以為然。 

   在熱鬧的街道上,人來人往,男生賈凡匆匆往一中趕,他今天穿着白得發亮的T恤,胸前別著MP3,,褲子是深褐色的牛仔褲,腳上套着耐克鞋,顯得還是蠻瀟洒的,一路上不斷有人說他像費翔,其實,他注重的是IQ,要是能得諾貝爾獎,他一定開心得兩個月睡不着覺。 

  賈凡有個好朋友叫魯曉富,他有些胖,平時就愛穿白襯衣,外面再加一件黑背心,特別像北極的企鵝,,別看他說話含糊不清,又愛睡覺,其實他頭腦清醒得很,上課還愛和賈凡傳紙條,他和賈凡形影不離,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兄弟。 

  賈凡一回家就跟魯曉富煲電話粥,好像上學時說不了,一定要等到回家才能說似的,可能是想為中國郵電事業做貢獻。 

  放寒假了,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賈凡和比他小一分鐘的妹妹賈甜正在家中一心一意地品着冒着熱氣的藍山咖啡,突然,他聽見窗外傳來了幾聲羊叫,賈凡趕緊一口氣喝完了咖啡,收拾好東西,對賈甜說:‘妹妹,let’s go.老爸!拜拜!“,說完便拉着賈甜來了個衝刺,一溜煙到樓下去了。 

  樓下,魯曉富正在局促不安地走來走去,見到賈凡,高興地說:“怎麼現在才來?東西帶了沒有?”賈凡回答:“我當然帶了,鋼精鍋,碗,打火機,樣樣齊全,老媽開恩,給我一包綠豆種子和999元伙食費,你帶了什麼來?”魯曉富歡喜地說:“我帶了鐵鍋,塑料布,菜鏟,三十隻雞腿和十五個雞翅,還有1996元伙食費。”說完,他拉着賈甜,賈凡趕往車站,上了車,他們拿出自己的零食和mp4,,魯曉富對賈凡說:“哎,我帶了野營帳篷和睡袋,你帶了住宿的東西嗎?”“帶了一盞夜燈和四個捕鼠器,哎,到了藏龍山了!下車咯!”,賈凡尖叫着,忙拉着賈甜,魯曉富下車了。 

  他們在一家超市裡買了許多水果,蔬菜和調料,還有很多雞肉和牛肉。 

  他們又坐車迅速趕到郊外,找了一塊空曠的地方,撿來許多樹枝,搬來幾塊磚頭,把磚頭壘成一個”石臼”一樣的形狀,然後把樹枝放進石臼凹進去的小方塊,然後在石磚的洞洞里也插了樹枝,用打火機把樹枝點燃,再把鍋架到”石臼”上,就可以做飯了! 

  魯曉富和賈凡賈甜一共搭了三個”石臼”,賈甜把鋼精鍋搭在”石臼”上,加上水,姜,三十個雞腿,十五個雞翅,放上鹽等調料,任務完成,就等着美味雞湯出爐了! 

  賈甜跑到賈凡的工作區,他是負責炒菜的。賈甜看見賈凡正在手忙腳亂地往鍋里添油加醋,弄得油星四濺,有一顆油星還正正噹噹地濺在賈甜的鼻子上,賈甜生氣了:“哥,做菜怎麼手忙腳亂的啊?你炒的菜肯定難吃,看看,還把油星濺我鼻子上來了!”賈凡反駁到:“人家在炒酸甜排骨,你怎麼知道不好吃?多管閑事,走開!”賈甜一聽這話,便不以為然地走了。 

  到了魯曉富的工作區,賈甜看見他在燒烤,便假裝吆喝:“正宗的新疆羊肉串,大家快來買呀!”魯曉富一聽,抬起頭來,說:“呦,賈甜小姐悟性真高,竟知道鄙人正在烤新疆羊肉串!”“吹吧你就,”賈甜笑了,露出兩個甜甜的酒窩,魯曉富就特別喜歡賈甜笑,要是賈甜一微笑,就能把幾個班男生的眼球都吸引過來,因為她微笑時特別清純美麗,,要是她咧開嘴笑,簡直就是一超級可愛的小女孩,甜甜的笑容,十分引人注目。魯曉富凝視着賈甜,看了十幾分鐘才回過神來,說:“噢,我們開飯吧!”,賈甜把湯裝在一個大碗里,賈凡把菜放進一個個漂亮的盤子里,魯曉富則把燒烤放在紙杯里,賈甜一看,菜全上齊了,便微笑着從包里拿出一個晶瑩剔透又精緻小巧的果盤,把帶來的蘋果,橘子和西瓜切成塊,放進盤子里,便做好了美味的水果拼盤,她又從包里拿出一塊色彩繽紛的桌布,把菜一一擺放好,拿出三個碗,替他們裝已經煲好的熱飯,又把它們一一端到三個人所在的位置前,替他們舀了雞湯,拿了筷子,就走回自己的位置,說:“開吃吧!”,大家按着順序品嘗菜,他們先夾了一塊酸甜排骨,剛咬了一口,就不約而同地吐了出來,魯曉富責怪道:“賈同志,酸甜排骨怎麼做得酸不溜丟又甜膩膩的?重炒!”,賈甜不樂意了,說道:“擺什麼架子啊?我去重炒,你呀,婆婆媽媽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童年(連載)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童年(連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