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菁菁校園(連載十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菁菁校園(連載十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待摩托車停穩,四人定睛一看,車上坐着的原來是趙麗莎的母親。 

 “阿姨……”“阿姨,您怎麼……”“阿姨,您怎麼來了”“……”因為學校舉辦晚會時,阿姨也去了。 

 “哦,我都聽校長說了,你們不用緊張,我們這就去追歹徒,我只能從你們中挑一個和我一起去。你們誰願意去?”“趙阿姨,我可以這麼稱呼您嗎?我看,就讓李子浩去吧!只有他還和趙麗莎有來往,他也是我們之中唯一了解麗莎的。”“這……”從不臉紅的李子浩的臉竟然出現了一抹紅暈。 

  “小夥子啊,別害羞,喜歡我們家麗莎沒有什麼說不出口的。”看來她是誤會李子浩了,這下他的臉竟然更紅了!這事要是放到王東陽的身上還說得過去,可是…… 

  “好了,阿姨,我們走吧,再不走就追不上歹徒了!”黎麗總算肯出面來緩解這尷尬氣氛了。 

  王竹鳳指了指身後的座椅:“小夥子,上來吧!還有,你們呀,還是叫我王阿姨吧!”“王阿姨!”四人面面相覷,“可不是應該……”“哎呀,你看我,我剛才沒做自我介紹,麗莎她呀,是和她爸姓,我就不同了,我姓王。哎呀,小夥子,你要再不上來,還就真追不上啦!快快快!” 

  李子浩推辭不過,只好半推半就地上了車。 

  PS:他們能把歹徒追回來嗎?請繼續關注《菁菁校園(連載十三)》

您正在瀏覽: 菁菁校園(連載十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菁菁校園(連載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