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龍劍客(連載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龍劍客(連載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37年的一個春天,新疆烏魯木齊市第41小學五(3)班裡的一名學生季明昊發現一個前所未有的外太空物質??太空芯片。放學后,他回到家裡打開電腦把太空芯片插進電腦軟驅里,忽然一位太空小姐出現在他眼前,他大吃一驚,聚精會神地看完了全部介紹。眼前一道光影閃過,他進入了一個外空世界。那裡的人們整天打打殺殺,於是他換了一身劍客服,開始了他的劍客生涯。神龍劍客手持風雲劍,腳穿青雲靴,頭戴金剛盔,身穿龍齒袍。可謂天下無敵。神龍劍客的目的是殺掉天下所有的江湖武人。1:“打遍天下無敵手”俠客組合。2:一刀斬。3:金銀二老。4:少林十二路彈腿人。5:魔幻帝王。 

  有一天,神龍劍客來到一家客棧里, 遇到了許許多多的武林高手。其中有三個自稱為“打遍天下無敵手”的俠客組合,來找神龍劍客挑戰。他們使出一招“三人決”的招數,神龍劍客不慌不忙,只見他手中的風雲劍一揮,隨即三人在霎那間人頭落地,亡命於神龍劍客手中。第一個目標已經搞定。神龍劍客就像一陣風一樣地走了。 

  神龍劍客走着走着,忽然看見不遠處有一位黃髮飄揚的青年武士,他手持一把青龍刀,一眼望去一定是來者不善。只見那青年武士一揮青龍刀疾速向神龍劍客殺來,神龍劍客還沒來得及躲避,則就被那名青年武士一刀把神龍劍客給砍傷了。後來神龍劍客才知道那位青年武士就是傳說中的一刀斬。

您正在瀏覽: 神龍劍客(連載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龍劍客(連載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