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曾經沒好過的畫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曾經沒好過的畫面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一)

  現在的我們,變得好陌生。曾經最好的朋友,卻已經記不清她的面容。偶爾遇見,我們微笑着,選擇擦肩而過。

  (二)

  九月,夏日的氣息仍在周圍蔓延,只不過是短短的兩個月時間,卻讓我們彼此都變得成熟了不少。

  深夜,我坐在床邊,一遍一遍的想起曾經的朋友,他們那燦爛的笑容,他們的傻動作,現在讓我看來卻是如此的可愛,那些不忍忘記的畫面,如一台時光機在我的腦海中一次次的重複播放。

  時鐘“噠噠噠……”不停地走着,晚上十一點多了,窗外的燈一盞盞的都滅了,而我,卻仍無睡意。

  門“吱”的一聲,開了,媽媽走進來,摸摸我的頭,輕輕的說:“忘不了,就永遠記在心中吧!”我點點頭。打開了電腦,在上面記下了好些文字,並在說明中打下那麼幾個字:這些記憶忘不去……

  (三)

  新的學校,新的班級,新的老師,新的同學。一切都是那麼陌生。但同樣的是,我們都有一樣的目標。

  很快,我便熟識了周圍的同學。他們同樣的可愛,他們同樣的誠樸,這便讓我寂寞的心靈充實了一些。

  我如往常那樣學習,在班裡我不是最好的,也不是最差的。但我相信,每一朵花都有開放的時間。總有一天會發現我的閃光點的。

  我沒什麼大目標,大理想,我只是希望在被一天里我都能朝自已的夢想邁上一小步。

  有人問我:我的夢想是什麼?我只淡淡說了兩個字:“快樂”。本以為他會說我那麼樂觀,但沒想到,他笑着說我的夢想太微小,太容易實現。

  的確,這個夢想有點不切實際。但,只須我每天朝着我指定的學習目標跨上一小步,終有一天我會盤上那座最高峰。

  (四)

  世界不會因為某一個人而改變。

  小時候,我有想過,世界上的人都要與我有同樣的喜好,譬如,我喜歡冰藍色,那他們也要喜歡。

  但是,現在我明白了——世界不會因為任何一個人而去改變。

  我喜歡棒棒糖,那種甜蜜的滋味,而她,喜歡咖啡,那種苦澀的幸福。我們不能強迫別人去做他們不喜歡的事,同樣,別人也不能要求你去做他喜歡的事。

  世界是不會因為任何一個人而去改變的,但,你卻可以改變世界。

  (五)

  太陽每天都會升起,雨後,才會有彩虹。

  天很陰,飄着細雨。雨從窗口飄進我心裡。我很壓抑,為什麼會有中考呢?如果我中考考砸了該怎麼辦?雖說我才剛剛踏入中學,但這一天一定會來臨。就像昨天我才進入小學。耳邊回蕩着美麗的老師甜美的聲音:小朋友們,現在的你們已經是小學生了,該學會怎樣才是正確的……轉眼間,我已經摘下了紅領巾。

  不知何時,雨停了。抬頭看,雨後的陽光一縷縷射入窗戶,伸出指尖輕輕觸碰那一縷的燦爛,瞬間,一種舒適的感覺油然而生,我的心變得舒暢起來。

  是啊,太陽每天都會升起,陰霾過後,一樣會有最美麗燦爛的陽光。陽光,是不會欺人的。與其現在坐在這裡空想,還不如為我那顆心靈注入些營養。

  雨後的那一縷陽光,我將,永遠珍藏。

  (六)

  我曾一次又一次的想過,當我爬上那座最高的山峰;當我如願以償的考入大學;當我改變了世界……我還會想起兒時的同學,想起我們在一起做的那些傻事,想起那些歡樂的情景。

  至少,在這一刻,我很快樂。

  湖州市織里鎮中學初一:費文婷

您正在瀏覽: 那些曾經沒好過的畫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曾經沒好過的畫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