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讓我試着自己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讓我試着自己走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請讓我試着自己走

  我長大了,請不要為我鋪路,讓我自己試着走。

  ——題記

  從未想過自己的路是別人為你鋪,而自己卻毫無反抗的能力。從未想過在他們的心裡我是多麼一個平庸失敗的。他們要為我鋪路,因為我走錯了許多路。他們再也不允許我再走錯,他們承受不了我這樣子的錯。其實,青春期的我們多多少少也會有點叛逆,多多少少也會有點好奇,除非是特別乖巧的孩子,可是,我不是你們心中的乖巧孩子,我只是一個整天無所事事,到處遊盪的女孩。我不喜歡你們拘束我,處處把我保護的很好。

  我知道,我永遠是你們心裡長不大的娃娃,我從小就被小心翼翼保護起來的花蕾,在保護中成長。但是,小時候的乖巧總會變,因為我已經長大了,有自己的思維。不用你們再為我鋪路,我自己知道我如何去選擇自己要選的路,我不會後悔,你們也不必擔心我會後悔,因為,既然是我自己選擇的路,何必去後悔,何必去傷心呢?我選擇,我就會去經過思考,思考是不是真的適合我走的一條路。你們知道我的任性,我選擇的就不會再回來,但是,我自己是經過嚴謹的思考,才決定的路。

  我知道,我從小就沒有別人那麼聰慧,為自己爭光,為家人爭光。是我的不孝,是我的過失。但是現在我長大了,我就應該有自己的思維,不需要你們再為我操過多的心。只希望你們放手,讓我自己試着走,我承認,在成長的道路上,我犯的錯誤比任何一個人都要多,比任何一個人有可能都會陷入的深,但是,請讓我自己試着走,沒有嘗試過,怎麼知道不行呢?如果我真的走得不行了,我再回到你們的懷抱,繼續再受你們的保護,從此,我只會聽從你們的,可是,現在你們連放手都還不敢,我又怎能去挑戰呢?

  請讓我試着自己走,無論在青春成長的花季我的過錯再多,那都是青春最值得原諒的故事,都需要你們的傾聽,都需要你們的理解,現在,我只需要你們放手,讓我自己試着走。無論什麼事情,都要勇敢的去嘗試,沒有嘗試過,你們怎麼知道我不行呢?請讓我自己試着走。

  PS:無論發什麼事,請笑一笑,沒有什麼大不了。

您正在瀏覽: 請讓我試着自己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讓我試着自己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