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披着狼皮的羊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披着狼皮的羊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顛羊慢慢地走到唯一的出口,一手按着牆,一腳跨在另一隻腳上,他緩緩地做了個叉叉的手勢,忽然一大群邪羊沖了進來,(都是從各地買進幫的羊們,是受顛羊指示才把羊集中起來),狼們毫無防備也手無寸鐵,一大群羊拿着YN發明的“雷刀”(也就是通了電的刀),斬的斬殺的殺,狼聲鼎沸,其實真正的目的才有些眉目…. 

顛羊把狼皮和羊們送回YN讓YN把更多的羊披着狼皮在狼國,當卧底協助顛羊。不久許多的羊都侵入到狼國潛伏在狼國。不久顛羊就派了相當的狼皮羊拿着YN製作的小毒品叫做“羊毒”,在各個什麼吧都銷售起來,(和現實的毒品一樣)一開始價格不高,來買的狼到了一定數量后慢慢的將價格提了上去。 

一個月後,狼國的各地都把羊毒當成日用品,每天都要用到,羊國經濟在一個月內一下就富裕起來了。羊毒的價格在狼國飈升,這只是羊國侵略的開始… 

  請看下集——小帝

您正在瀏覽: 披着狼皮的羊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披着狼皮的羊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