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吹不落之葉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吹不落之葉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青青篇 

夕陽下 

  我坐在草坪上,慢慢地吸着手中的咖啡奶茶,不遠處,穿這白色T-SHIRT的少年做在草坪上,風把他的頭髮吹起,空氣中滿是他身上的薄荷清香,身旁的女孩幸福的倒在他的肩膀上,他輕輕地撫摩這她的臉頰,眼神流連處,儘是憐愛與疼惜,夕陽的淡紅撒在他們的身上,看起來,是那麼溫馨,甜蜜。而我,卻只是坐早一旁,看着他們,掀開心裡的疤痕,品味心中的酸楚,過去的事,恐怕再也不可挽回了。 

 課間操時,我和他們相撞,柳葉兒本和他談得有說有笑,可回過頭,看見我時,先是臉色變白,再是木衲地站在那裡,我便從旁邊饒過,卻不小心地弄掉了她手中厚厚一疊的書,我急忙蹲下幫她拿書,對不起,我滿懷歉意的說,她搖搖頭,沒關係。冷郁突然看着我說,同學,我覺的你的聲音好…好熟悉,我們…在哪裡在哪裡見過嗎?不!這怎麼可能呢!葉兒緊張地說。冷郁看看葉兒說,你說沒有就沒有,我們該回教室了。他的溫柔一如既往,我們何只見過,曾經的相識相戀,你真地一點都記不起了嗎? 

 記憶里,你彷彿還在我身邊,冷郁,還記得嗎?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溫柔的你幫我檫去淚水,安慰我受傷的靈魂,那時的你,像一個誤入凡間的天使 ,那時的我,父母車禍去世,你便笑着對我說,以後你會一直保護我,陪在我身邊,就不會感到寂寞與孤單,可是,那時的我卻以為你只是假裝這麼說,因為,害死我父母的就是你酒後駕駛的爸爸,讓我如何輕易相信? 

 後來,你卻真的做到了,每天早晨,都會騎着單車接我上學,給我輔導功課,上了初中,開始發現對你有一種很特殊的感情,同學開玩笑說,你是我男朋友時,會臉紅,有時報這你時,心會跳地很快,後來,你站在我面前鄭重其事地說,青青,我們交往好嗎?我想一輩子這樣保護你!我的心像被擊重一般,手心發燙,頭也不懂矜持地點了又點。你高興地抱着抱着我,那天,我們的歡笑佔據的彼此的心。 

 我們正式交往後,像普通情侶那樣,逛街,牽着手看電影,每天都泡在一起,於是我便發現,自己再也離不開他了,就連一秒不再一起,都會和想他。 

 可是,上天像跟我開玩笑一般,有人告訴我,說冷郁變心了,跟另一個女生在一起,我不相信,於是周末,她帶我去街心花園時,我看到,他真的很另一個女生在一起,十分曖昧,我愣在那裡,不止所錯,難道他真地不再喜歡我了嗎? 

 後來,我努力的勸自己,有的事要用新看,冷郁不是那種輕易就喜歡上一個女孩子的人,也許,也許那只是一個巧合呢?可是,後來我卻漸漸發現他和我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我多問幾次,他都會不耐煩,以前他從來沒有這樣,當我提出去看電影時,他用許多理由推掉了,一次,我在學校碰到了他,想跟他問好時,發現旁邊站着一個女生,那,那不是上次在公園的女生嗎?我愣住了,他和她從我身旁經過,他無意見瞥了我一眼,目光相交那一瞬間,他又別過頭去,好象,我們從不相識,我徹底失望了。 

 心灰意冷的我走到我們初始的地方,過去的一切,好象歷歷在目,轉眼間,他又變心了嗎,口袋震動了一下,拿出手機,他發的短信,上面寫着,相信我。相信?我冷笑着,叫我如何相信,曾經說要保護我的他如今和別的女生在一起,已經違背了誓言,還要再相信一次?被傷害一次嗎? 

 這時,柳葉兒來到我身邊,問我,你還愛他嗎?那時的我心灰意冷,便違心的說,不愛了,柳葉兒異常興奮的說,真的!我歇斯底里的喊,真的!突然!~一個盒子從葉兒的懷中被拿了出來,盒子猛烈的在空中搖擺,突然見又彷彿被什麼力量所開啟,釋放出巨大的金色光芒,這時,冷郁滿臉淚痕地從樹林里走出來,盒子從他的頭頂上吸取了一束藍色的光,隨後,冷郁便倒下了,這,這,冷喻!我跪在地上,不停地搖晃着他,柳葉兒冷笑着說,你不必再費勁了,他要明天才會醒過來。我一躍而起,你,你到底對他做了什麼!柳葉兒得意的說,我這麼愛他,怎麼會害他呢?他會這樣都是因為你!一會兒,你打開盒子看吧,那時、是冷郁所有的記憶,你看了就會明白了,從此以後,他再也不會記得你這個人了,所以,你就死心吧! 

 我無助地坐在草地上,雙手顫抖地打開盒子,一個畫面在我腦中呈現開來…… 

冷郁篇 

 午後的陽光透過窗戶撒在我家的地板上,本應是美好的一天,媽卻坐在沙發上滿臉的悲傷,我坐到她的旁邊,媽哽咽的說,你爸爸酒後駕駛,撞到了一對夫婦,兩人都應搶救無效,先後去世,我們家那不出那麼多錢賠,所以,你的爸爸…在…在坐牢…嗚…。媽說到這裡,失聲痛哭,我心疼地抱着媽媽,媽媽唏噓說,那對夫婦有個女兒,你去看看她吧,他很可憐,都是因為我們家,她才會這樣。我點點頭答應。 

 當我看到青青時,真地愣住了,比我小兩歲的她看起來那樣的柔弱,小小的肩膀何以承受這麼大的變故,她的小臉上掛滿了淚水,讓我滿是心疼,我走到她的身邊,用手搽干她的眼淚,說,我會一直保護你的!她的眼裡充滿了不信任,可是我以在心裡暗暗發誓,我一定會用行動來證明的! 

  未完待續…… 

下節預告:冷郁家族的詛咒

您正在瀏覽: 風吹不落之葉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吹不落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