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風吹動的風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風吹動的風鈴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鈴……”風鈴在我的窗前發出美妙的聲響,猶如演奏美妙的樂曲。美妙的樂聲,看着搖動着的風鈴,卻讓我回憶到以前那個難忘的時光……

  記得,我五歲時的一次失誤,如今我現在已經十五歲了,現在仍然還記得清清楚楚。那一次,我在學校上着手工課,我的同桌小麗做着一個獨特的東西,那時我還不知道那叫什麼,她笑了笑,對我說:“這個是風鈴,我非常喜歡它,既好看有能發出美妙的聲音。”我聽她這樣說,心想,自己也要做一個來玩玩,於是就叫她教我怎麼做。

  她細細的把重點告訴我,用自己靈活的手指,把一條條細繩綁好,我一步步跟着她學。正當我們快做好的時候,我一不小心把她先前已經做好的風鈴的掛件給弄壞了,她看了,便是面臉的憂傷,覺得非常可惜。於是我連忙解釋:“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把它弄壞的。”沒想到,她竟然哭了,眼淚便“啪”的一身掉到了桌子上,看着眼淚掉了下來,便急忙把眼淚擦乾。在那時,我完全不知道她會這麼在意這風鈴,可是她什麼也沒有說,也停止教我繼續做那風鈴了。

  於是,到了下午放學回家,我和她在路上遇到了,只見她咬着牙,便走到了我着,我以為她是接收我的道歉的。可誰知,她走過來便是一吼:“都怪你,現在倒好了,我的風鈴壞了,明天我媽媽的生日禮物怎麼辦?”我聽了,覺得非常的委屈,畢竟不是自己故意的,便和她吵了起來,我說道:“我又不是故意的,至於對我這麼凶嗎?”我罵道這,她便和我吵了起來,等吵到不久,她又哭了,就快速地跑走了,就在那時,我感覺自己好像做錯了……

  我回到家,媽媽看我沮喪的樣,便知道發生了不開心的事,我如一回到媽媽后,媽媽摸了摸我的頭,於是說:“傻孩子,小孩子吵架也是經常的,但是你也不能這樣吵,那可是人家送給媽媽的禮物啊,你自己做一個陪她吧,友誼最重要。”聽完媽媽的話,我便收集好材料開始做了,等到晚上的十點,我才把風鈴做好,我做的風鈴特別的不好看,可是已經儘力了。

  等到明天和她遇上時,我主動把風鈴給了她,沒想到,她竟然也拿出一個風鈴給了我,於是對我說:“對不起,昨天都是我太凶了。”聽完那句話,我也急忙說道:“不對,都怪我,把你送你媽媽的生日禮物給弄壞了!”她對我說,昨天晚上已經做好了新的風鈴,已經送給媽媽了,於是想到或許對你太凶了,表示道歉,便把那個風鈴送給了我。

  就在那時起,我們和好了,這兩個風鈴,便是我們代表友誼的禮物。過來這麼久了,她已經走了,可是屬於她的那風鈴,我卻仍然保存的好好的,讓它在那裡盡情的跳舞着,就像是看到她一樣……

您正在瀏覽: 被風吹動的風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風吹動的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