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吹不斷思念的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吹不斷思念的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莉,好想你!

  記得小時候,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形影不離,就像一棵樹上的兩片葉子,只有風知道他們之間的親密。

  我們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一起遊戲,一起做作業……那時的一切都那麼美好,美好到不真實,美好到令人害怕,害怕一切會破滅,而這一切,也確實破滅了。

  突然的一天,傳來消息,房屋要拆,我們都要搬家,搬去一個新地方,也就是說,我們要離開,要分別,再也不能在一起。這一切,於我,就如同夢,噩夢,用不願做的噩夢。可,它不是,它是現實,是我無可改變的現實,我只有接受。

  離別,如期而至,我要和你說再見了,可我很清楚,再見,其實是再也不見,人海茫茫,再相遇何其難,除非奇迹,而奇迹不可能永遠出現,因為在與你相遇時,它已經發生過了。

  那天,雨,蒙蒙小雨,很適合離別。那天,我不哭不鬧,安靜地說再見,安靜的看着你離開,安靜的聽你遠去的腳步聲,慢慢地,雨很小,卻打濕了我的眼,眼前模糊一片,只有你的人影漸行漸遠……

  時間過去了,沒有磨去與你有關的東西,相反,思念成倍增長,越來愈想你,無可忘記。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風吹不斷思念的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吹不斷思念的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