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風吹不落之葉(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吹不落之葉(2)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和青青相處一段時日後,她開始漸漸信任我,不再有以往的疏遠,一次,我送她到學校時,發現有一大群女生看着我笑,其中有個大膽的女生說,你看啊!葉青青的男朋友又來接她了,青青紅着臉從我身邊離開,看者她遠去的背影,心裡,好象真的喜歡上她了,於是,我決定,要大膽的地追求她。 

 那天,我們約好在第一次相遇的地方見面,在我堅決地表白后,她點點頭答應了,那一刻,我感受到幸福的來臨,我一定要用一切來保護她! 

 後來,媽媽看到我和青青在一起后,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媽媽不是不讓你跟青青交往,你都上大學了,而是我看出來,你真地很喜歡她,如過你繼續和她交往,會對她不利的,所以我希望你不要再跟她在一起了,知道嗎!我很奇怪媽媽怎麼會說這麼奇怪的話,媽媽卻不容我多想繼續補充着說,你的爺爺是巫師,當時你爸爸和一個女子相戀,你爺爺很不喜歡那個女子,怎麼勸你爸爸都不聽,於是,立下一個詛咒,在你爸爸如果繼續喜歡哪個女孩子,她將死於非命,可是你爸爸不信,那女孩子便重病死去,這個詛咒會世代遺傳,你爸爸那年18歲,你也快18歲了,你這樣會害了她的!這…我愛她,反倒會害了她,那,媽媽,就沒有別的辦法了嗎?我不能跟她分開啊!媽媽看了看我,嘆了口氣說,可以,那就要考驗青青的真心了,一年一內,你要漸漸不跟她在一起,一年只后,他沒有變心,你們就可以繼續在一起。那…那如果她變心了呢?如果這樣,你的記憶就會被吸走,你將會忘記她! 

 突然,有人敲門,是誰呢?我門懷疑惑……(未完待續) 

下節預告(柳葉兒的陰謀)

您正在瀏覽: 風吹不落之葉(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吹不落之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