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在旅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在旅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少不了旅遊。旅遊既可以增長知識,又可以消閑解悶。而在旅途中,難免不了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在美國,因為路途遙遠,所以我們租車旅行,就是因為這樣,在旅途中發生了種種“意外”。

  那天,我們準備去迪斯尼玩,由於我們人比較多,所以分乘兩輛車。住在美國的那位叔叔說他在前面開車,爸爸開車在後面跟着。

  由於爸爸第一次在美國開車,根本不熟悉美國的交通規則,所以我們只好開得比較慢。我們看着兩邊一輛輛汽車超越我們,彷彿我們是最後一名。這時我們才發現那位叔叔開的車不見了。我們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好像我們迷失了方向。

  我們嘗試着各種辦法。我和媽媽在啟動導航,而爸爸則加快車速。導航開啟了,但是媽媽看不懂英文,所以只能由我來使用導航。突然,我發現屏幕右下角有一個“語言”欄。我想:老天真是幫我們忙啊!我們選擇了中文,輸入了目的地。只見導航上的圖像轉換成了我們所在的位置。我們總算是鬆了一口氣。之後五分鐘的路程,我們都按着導航給我們指的路走。

  過了五分鐘,我們又看見了前面帶路的那輛車。我們終於回到了原來的狀態。我們想:既然找到了“領隊”,導航應該可以不用了吧。於是我就要把導航關掉。就在這時,問題又來了:導航上指的路和“領隊”走的路不一樣啊?我們又一次面臨窘境。我和爸爸媽媽都在導航和 “領隊”之間,選擇了“領隊”。結果我們順利地到達了目的地。我們想:有時導航也靠不住啊。這時如果我們沒有“領隊”,那我們只能靠自己解決方法了。

  這次旅途中,類似這樣的意外有很多。這些意外事我感覺到我們一定不能在突髮狀況下驚慌,我們需要冷靜下來,思考解決的方法,無論是在旅途還是在其他情況中。這次旅途鍛煉了我的應變能力,也算是意外收穫吧。

您正在瀏覽: 人在旅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在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