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風吹不落之葉(9)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吹不落之葉(9)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指尖在琴弦上顫抖,交替而演繹出華美的音符, 

 水晶玻璃桌,散發出濃郁的咖啡味, 

 以前經常來的咖啡廳,一成不變,而對面的人,而一些感情,也許早就變了…… 

 “你們找我到底有什麼事?”按捺不住的尷尬,讓一向沉默的我卻先開了口。 

 葉兒看了冷郁一眼,似乎有些為難地說,“青青,你找冷郁的事冷郁告訴我了,對不起,一直沒有告訴冷郁他以前和你在一起的事,那些事,說出來,我怕冷郁會傷心,就沒有說清楚對不起,希望你可以原諒我。” 

 “呵~你是怕她傷心,還是怕他知道后不再愛你呢?”我淡淡的說。 

 “這個,青青,對不起,今天來就是希望可以獲得你的原諒。” 

  葉兒,何必呢?你 真得以為我看不出你是在撒謊嗎?以前就是我太不了解你,太過於相信你,才會有今天,可,這些話,我不能說出來,畢竟,冷郁現在愛的是你,我不想讓他知道太多的你,否則又會再傷心一次… 

 “青青,你怎麼不說話?你這樣就是不原諒我咯?”淚大滴大滴地從葉兒的臉上滑落,一旁沉默的冷郁趕緊心疼地擦葉兒臉上的淚。 

 呵~青青,看見了嗎?冷郁的眼中,早已沒了你,何必再自欺欺人? 

 “我原諒你了” 一字一句,宣告着自己的死心,葉兒,你其實應該比誰都清楚,自己是否如此看重我們的友誼。是否真地會為了我的不原諒而傷心。 

 笑意從也葉兒掛滿淚珠的臉上浮起, 

 “是嗎?呵呵,青青,我就知道,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怎麼會怪我呢?” 

 “最好的朋友?” 

 “是啊!對了,告訴你一個好消息!”葉兒呵冷郁對視一笑“我們下周就訂婚了,希望你到時候一定要來參加哦 !~” 

  訂婚?心如被波尖刀插近一般,血一滴滴流出,參透進骨髓。 

  可,眼前的人卻那麼幸福,我,算得了什麼? 

 “祝 你 們 幸 福”。轉過身,不被人看見心疼的淚。 

  未及葉兒的答覆,便匆匆離開,對不起,請原諒我的脆弱,以後,我不會在奢望自己會跟你在一起,我看見了,你和葉兒在一起時的快樂,我看見,你比我幸福,這樣,就足夠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風吹不落之葉(9)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吹不落之葉(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