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旅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旅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旅途是五光十色的,童年的旅途是趣味橫生的,童年的旅途是令人難忘的……

  與父母攜手,與朋友做伴,與知識為伍,與笑聲相隨……

  童年旅途中的我是快樂的。

  童年旅途的第一站我是在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等眾親友的關懷下度過的。爸爸主管我的飲食營養搭配,媽媽負責我的衛生、冷暖,爺爺、奶奶則是盡量讓我吃好玩好、不受傷害。我就像家裡的小公主,任性、叼蠻、隨心所欲,就這樣我在家人無微不至地關懷下漸漸長大了。

  童年旅途的第二站我遇上了雨的襲擊。我五歲那年,家裡蓋房子,衚衕里滿是散落的沙子、小石頭,那時的我,愛跑、愛鬧,不知疲倦的與同齡的小孩在衚衕中嬉戲,雖父母百般提醒,但還是一度被石子滑倒。膝蓋曾三次流血,且三次的時間相差之和不到一個月,還記得摔傷后委屈的眼淚、貼心的安慰和帶着淚花的笑臉。童年的旅途有笑也有哭。

  在哭鬧聲中父母硬是把我送進了第三站——幼兒園。從此,我便開始了我的學習生涯。在學習中我逐漸了解了世界奧秘,知道了醜小鴨是經過不懈努力變成白天鵝的,還知道了五個五就是五乘五,“Hi”是“你好”的意思……,在知識中遨遊的感覺真好。童年的旅途需要知識。

  “……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着遊戲的童年……”哼着《童年》,我走完了我的童年旅途。童年旅途有了歌聲的陪伴會更精彩!

  童年好像一杯茶,需要我們慢慢品味,用心品味,才會越品越香。

  衡水中學初一:fly0017

您正在瀏覽: 童年旅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