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

  莉萍,呵呵,想不起來我們是怎麼認識的了,直到現在還覺得你是轉學過來的,因為之前對你的記憶,一片空白。在小學,我們就是好朋友了,總覺得和你是那麼得聊得來。隨着時光的匆匆流逝,我們居然始終的在一個班。

  後來的後來,參加了小考。我和你並不在同一個班級,而你卻經常來我們班補習。從語文老師的聲聲讚歎中,你進入了我們班,於是我們倆又在同一班級里。

  初一……

  芳芳,小七。我的又另外兩個好朋友。還記得那一次,班主任編位置,我們四個坐在了一起,芳芳和莉萍同桌,我和小七一起,那是我們無話不談,從小學到初中,一點芝麻綠豆的小事,我們也能聊到昏天暗地。我們形影不離,許多人都說我們是一體的。

  那一次,我們一起去理了一個短頭髮,髮型一模一樣,長短也差不多,坐在座位上,回頭率簡直就是百分百。惹得我們都不好意思了。

  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那一次階段考,我發揮失常。看到考卷,我的眼淚就順着臉頰滑落下來,你們看到我哭了,都急了,不停地來安慰我。但那時,我竟然生氣了,以為是你們來取笑我。我看到了你們無奈的臉頰。事後想起來,我真對不起你們。拂了你們的好意。於是在一次放學后,我專程找你們道了歉。而你們卻淡然一笑:“沒關係,我們是好朋友嘛”聽了這話,我更覺得無地自容了。但從那以後,我們再也沒鬧過彆扭。

  現在……

  現在,班主任重新安排了座位,我和莉萍,芳芳和小七,我們坐在同一組,但中間卻隔了一個座位,我們之間的話少了。

  想想我們,回憶那些時光,真的很快樂,可是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傷心的日子好像變多了。我們又好像不如從前了,但是,無論如何,我們都應該相信彼此,對么?

  My dear firends,不管颳風下雨,只要你有事情,陪你一起等風雨過天晴……

  My dear firends,世界這麼擁擠,我們能夠相遇,是這個世界最亮最炫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好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