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話的生活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的生活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所有的童話的開端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美麗的公主,在世界的另一端,有一個王子,率氣的王子。然後他們的故事在玫瑰,荊棘,魔法,蘋果,親吻和永遠惡毒的老巫婆中,慢慢的醞釀出所謂的浪漫氣氛。當然,是不會出意外的,他們最後一定會打敗巫婆,然後幸福快樂的生活在城堡中。

  所以小女孩會期待,那個王子的出現,還有被打敗的巫婆,甚至也希望她快些到來。然而,王子是一直沒見到的,巫婆倒是提前出現,但卻是巫婆把自己打敗了。

  也不知道是在什麼故事的帶領下,騎士漸漸的闖入了公主的生活,也許是自始至終的忠誠保護公主,也許是沒有王子的那一份隱現的傲慢與過分的華麗,騎士取代了王子的位置,公主的抉擇顯得那樣幸福,因為無論是和誰一起,都會很幸福的。不是嗎?

  所以小女孩又開始盯着星星,抱着熊熊想,沒有王子,騎士總可以吧。一個永遠也不會愛上卻永遠保護自己的人,至少和他在一起,會有安全感,寬厚的肩膀可以承擔至少一半的眼淚。

  有那麼一天,遇見了他,不可以用王子來形容,沒有王子的優越,不可以用騎士來比擬,沒有騎士給的安全。那麼,那該怎樣形容呢?

  只是覺得莫名的愛看他的笑臉,愛聽他的笑聲。喜歡看他打籃球,打排球。拿着他的電話考慮了整個冬天,終於決定要撥通那個號碼。開始聽他喜歡聽的歌,喜歡他最喜歡的貓,喜歡聽別人講他的故事。還有學着寫他最喜歡用的賓語從句,在他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幫他修改錯了的題,走遍整個城市,只為了找一架鋼琴,他喜歡的鋼琴。

  每當想起他,就會從心裡覺得開心。

  女孩和他成了朋友,用他的話說,只是同學啊,但是他也承認,好像我什麼都給你說誒。女孩每天都很開心很開心的和他聊天,為他做一些類似於念答案啦,問某人的電話號碼啦的事。

  女孩和他總是在電話里聊一切的一切,聊最新的八卦,聊Avril和Will,聊他的貓和他的家庭,從過去到未來,從塵埃到宇宙,他們無話不談。

  他喜歡叫女孩給他講故事,或者是唱歌,然後他們一人一首的唱着,互相挑着毛病。女孩喜歡問他心理測試,還有最隱秘的問題。然後他也抱怨,你可不可以不說為什麼呢?

  他們這樣過了半年,大半年。

  漸漸的,女孩覺得他變了,不是那個可愛的他了,隨之而來的,是外界不安分的種種輿論與謠傳,還有兩個人一次接一次的爭吵,冷戰。每天,都像有新的事情會發生。女孩想要放手,但是他說不,他說他想要繼續,他說必須要面對,可是他從來也不知道,那麼多那麼多的淚,女孩都一個人承受了。他從不面對。

  女孩累了,真的累了。

  他變了,真的變了。

  女孩又想起了她幻想中的王子和騎士,他們一定不會丟下我的。

  接下來的是,在女孩生日後的三天,女孩告訴他,她要從他的生命里完全的消失,是完完全全的消失。他回了一個短訓,寫着,Thanks a lot。

  女孩抱着她的熊熊,想起以前的一幕一幕又一幕。說不出的苦楚。

  他不是王子,也不是騎士,所以不需要為他那麼難過,女孩總是這樣安慰自己。

  還是會在某事某地遇到他,他更高了,更帥了。

  但這時的女孩看到他,只想哭,以前的開心,瞬間都化成淚水。

  那只是一次童話遷徙,從童話向真實遷徙,從溫暖的南方到寒冷的北方的遷徙,冷過之後,就可以回去了。可是回不去了。從這裡回到童話中,是,再也回不去了。

您正在瀏覽: 童話的生活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