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的星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的星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安徒生的童話是個謊言。王子和公主的故事只是一個美好的心愿,而在一個童真的稚兒的心中,卻是一個存在的美好,浪漫的心中總是會嚮往着一片藍,在那充滿了幻想的心中,永遠都住着一個美麗的仙子。天空在他們的心中是如此的高不可及,小時候的我們,總是喜歡浮想聯翩。學會彼德·潘的飛行,飛往嫦娥的月宮中漫步,與之談心。這、不過是幻想罷、

  小時候的我悵惘着星空,那一望無際,伸手觸不着的天空真的好美呀!無限的幻想相接着一涌而入……

  如今想起,呵呵呵!8年了,恍然大悟,不得不承認,自己長大了,懂得也多了,而漸漸忘卻了那被時間沖刷掉的——點點滴滴。

  長大了,入了學堂,懂得多了,星空卻不再是充滿了神話的地域,而是一個璀璨而神秘的“星盤”。

  我對這個“天上人間”充滿了嚮往,6歲那年,我下定了決心,一定要揭開星空的面紗,親眼目睹星空的美。於是我等着,那美麗的一幕,誰知老天爺竟與我玩起了捉迷藏。每一夜,我總是來到草地眺望星空,卻毫無收穫,是月亮把星星寶貝們都藏了起來嗎?那她把它們藏到哪兒里去了呢?等待着早日見到星空美景的我再次帶着希望來到草地時,卻依舊是那番黯然的色彩。隨之代替的則為失望的離去。我沒了信心,決定最後來到草地上是否能有幸遇奇觀時,奇迹發生了,此時映入眼帘的是滿天不時變幻的天星,我滿心歡喜,星光燦爛,風兒輕裊。以天為幕,以地為席,就這麼坐在地上,享受着夏夜的清爽,傾聽着課堂一地池蛙一地蟲鳴,遙望那綴滿繁星的“垂簾”。天空並非純黑色,倒是黑中透出一片無垠的深藍,一直伸向遠處。我的視線很想穿透這層黑幕,很想刺探天之盡頭是什麼。

  天空真美。我想,諾我半途而廢,這等美景,真的就錯過了吧。就像人和機會一樣,錯過了,一轉身,將會悔恨終生,這是我第一次的堅持,以後學會堅持做到每一件事、要做到最好!!!

  長樂市洞江小學六年五班六年級:鄭?瑩

您正在瀏覽: 童話的星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