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話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的味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天使來到人間,我遇到了他。 

  我坐上他的翅膀,他飛了起來。帶我來到大海,我便在沙灘上堆起沙堡,堆着堆着,突然塌了,變成了一雙鞋,我穿上它;天使帶我穿過海洋,來到了大草原,我穿着那雙鞋,奔跑着,忽然,有一個亮亮的東西落下來,我伸手抓住了它,打開雙手,一顆星星,我把它放在口袋裡;天使帶我穿梭漆黑森林,口袋裡的星星發出光芒,形成光圈保護我,讓我不會被藤枝亂條刮傷皮膚,引領着我們在黑暗中前進,我看見了一棵樹,樹上有很多果實,我發現其中有一個外型很像麵包,便摘下它;然後我們來到了一片空地,轉眼,天使不見了,我着急地呼喊他,突然,下起了大雨,手中的麵包果實濕了,開始膨脹起來,變成了一間麵包房子,我走進去避雨,可是雨卻停了,太陽出來了,陽光照進房子里,一束光線變成了一支七彩筆,我拿着這支筆畫出了一道虹,我跑上去,試圖尋找天使,可是讓我失望了,只看見由雲砌成的一行字:自己掌握命運。我順着虹滑下去,開始了一個人的旅行。 

  路上,看到枯枝落葉,我用綠色讓它們重獲生命;經過沼澤地,我用紅色補給它們陽光;越過沙漠,我用藍色滋潤它們;穿過麥田,我用橙色帶給它們秋天的果實;走過牆角,我用黃色點綴角落的那些小花;穿梭森林,我用青色帶給它們健康;望着整片花林,我用紫色瀰漫薰衣草的芳香。用完最後的顏色,我走到了一個鄉村。一個衣衫襤褸的小男孩向我跑來,他太餓了,我把永遠也吃不完的麵包果實給了他;又碰到了一個每天要走幾里路才到學校的小女生,我把走多遠都不會累的鞋送給了她;然後我又遇到了一個想看見大自然的孩子,我把能許願的星星送給了他。我走過的每一個足印都變成羽毛飛進我的袋子里,變得越來越重,最後,我打開袋子,羽毛飛了出來,變成一對翅膀,帶我穿過森林,越過海洋......我,回到家了。 

  永遠都忘不了,天使離開的那一刻。原來,沒有天使,也能為自己畫出美麗的人生童話

您正在瀏覽: 童話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