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的女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話的女孩

  我是童話里的一個公主,正等待我的王子來接我!可是卻給我帶來了不是開心而是傷心!現在故事開始了:我住在一個華麗的皇宮!有一個老巫婆把我囚進在一個房間里!巫婆說:你跟好好待這裡,直到愛你的王子,殺了我才可以把你救走!哈哈."我哭哭的說:哪位王子能救我嗎?那是不可能的吧!"過了一個月,進來了一位王子!真是玉樹臨風啊!走進了城堡!這是就是我的命運吧!註定自己很幸福,可是巫婆卻給了貞德公主使下了魔法把她變成了一位很醜了姑娘!王子進來了,看見如此醜陋的姑娘就問她:你怎麼在這裡,這很危險快和我回國家吧!就這樣貞德公主跟王子回到了國家!王子的父母見帶回來了一位姑娘見高興!可是一看很醜陋就問王子,王子說;我在一家王國見她一個人!我就把他帶回來了."其他的公主見王子帶了位丑姑娘,就想除掉她!她們把王子困住!把她拉到一邊說:以後少靠近王子."說完就拉她的頭髮!貞德公主哭了!王子問她怎麼了!她什麼沒有說.王子要結婚了!這次真的傷了貞德公主的心啊!她忍着!可是沒有想到那位公主正是巫婆啊!貞德急忙拔出刀象巫婆刺去巫婆死了!王子滿淚的說:你為什麼要殺我最愛的人,我要殺了你."就拔刀刺去了貞德!貞德死了!她的臉漸漸的變了,變了一位美麗的公主,王子他的心碎了!象心中的玻璃夢碎了,深深的扎進他的心裡!就這樣王子為了服罪!不結婚了!童話里的故事是傷感也有開心了!你屬於哪一種?

您正在瀏覽: 童話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