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話的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的世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話的世界 

  童話的世界總是令人嚮往的,因為童話的世界里充滿了歡聲笑語,是一個快樂的天堂,在那裡會有善良 、可愛的天使,她們時常揮舞着手中的仙棒,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們,給人們帶去幸福。

  童話的世界讓我着迷,讓我痴醉,讓我浮想聯翩。我已經是初中生了,想來應該是要成熟些了,可是卻擺脫不了童話的誘惑,被深深的它吸引住。我並不喜歡什麼《名人自傳》、《經典名著》之類的,感覺太深奧,相比之下我更喜歡楊紅櫻阿姨的作品,她深度剖析孩子的心靈,為孩子們寫了一系列的書籍,是溫暖孩子們童年的心靈雞湯。

  我十分關注《笑貓日記》,故事講述了有一隻很奇特的貓,他會微笑、狂笑、冷笑、獰笑……他是一隻有思想 、又能聽懂人說的話的貓,名字叫笑貓,他喜歡上了一隻美麗,超凡脫俗的虎皮貓,可虎皮貓卻神秘消失了,於是笑貓就踏上了尋找虎皮貓的軌程,途中發生了許多許多精彩的故事。

  我比較喜歡《笑貓系列之保姆狗的陰謀》。

  在《保姆狗的陰謀》中,文字向我們述說了一個感人的故事。從前,有一隻臘腸狗叫老頭,以前老頭特別受大家的歡迎、寵愛,它也很驕傲,看不起別人,這個老頭也就是本書的主人公保姆狗。自從一隻牧羊犬帥仔來到它家的時候,老頭很細心的照顧帥仔,帥仔也很受大家歡迎。老頭失寵了,但是它知道帥仔聽它的話,所以老頭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設陷阱讓帥仔跳下去,使得保姆狗的陰謀一步步得逞。但是帥仔最後從陷阱里走出來了,帥仔為什麼得救了呢?是因為笑貓、地保天、馬小跳、杜真子他們每一次都救帥仔,所以帥仔才能脫離危險,這就是保姆狗的陰謀一次次失敗。有一次,老頭被車撞死了,臨死前,它還懺悔以前做的事情,感覺對不起帥仔。過了幾天,帥仔因為生病而死了......

  看完這個故事以後,我哭了,覺得楊紅櫻阿姨真的是寫到孩子們的心裡去了,她用文字架起了橋樑,橋樑的這一端是楊紅櫻阿姨的心靈,另一端就是孩子們的心靈,也難怪這麼多的孩子會成為她的書迷。

  童話的世界真是妙不可言,我愛童話就像老鼠愛大米那樣,那樣深刻,那樣留戀 ,那樣執着……

您正在瀏覽: 童話的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