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五彩繽紛的生命,絢麗多彩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繽紛的生命,絢麗多彩的生活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就像是一道彩虹:紅橙黃綠藍靛紫,變幻無窮,而生活就像是雨後的天空,偶爾出現這麼一道彩虹,令人激動,令人喜悅。  

  生命不會總是一帆風順,所以生活不會總像白開水一樣平淡。有人說:綠色象徵生命力,所以生活是綠色的,總會使人生機勃勃,充滿朝氣;有人說:生命就像是太陽,所以生活總是光芒四射的,總會使人充滿希望,充滿陽光;還有人說:生命就像黎明,所以生活是白色的,總會促使人奮鬥,拼搏;而有人卻說:生命就象是漆黑的夜晚,所以生活是黑色的,因為充滿着艱險與坎坷。但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認為:生命是五彩繽紛的,就像一個調色盤,擠滿了各種顏色,而生活是絢麗多彩的,每兩種顏色又能搭配出不同色彩。  

  就像居里夫人,她的一生充滿着崎嶇,坎坷,本應是黑色的。但她的光輝成就,卻又在這單調的黑色中增添許多絢麗色彩,所以她的生活是五光十色的。  

  還有,例如《飄》中的女主人公--郝斯嘉,她從小過着幸福的生活,有很多人疼愛,可隨着年齡的增長,思想的成熟,她開始按着自己的意願做事,註定了她的特殊結局。為她充滿溫暖的生活加上了暗暗的一筆,就像是暖色中加上了一筆冷色,所以她的生活是五顏六色的。  

  人的一生會發生許多不同的事,每件事都有着屬於自己的色彩,迥異不同。當我開心時,我喜歡把生活比喻成黃色;當我心情舒暢時,我喜歡把生活比喻成藍色;當我傷心落淚時,我喜歡把生活比喻成無色透明..........  

  正是因為這麼多的複雜的心情,這麼多的迥異的事物,這麼多得情隨事遷,這麼多得難以言喻,才是我們的生命更加五彩繽紛,生活更加絢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五彩繽紛的生命,絢麗多彩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繽紛的生命,絢麗多彩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