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的微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微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有空么?"放學時,她迎上去問剛剛從教室走出來的那個男孩.

  "抱歉,我下午有事."他不好意思的笑着,笑容清澈溫暖.從容的氣質,優雅的舉止,嘴邊常掛着的微笑,令人着迷.她知道有很多女生暗戀他,而他也是自己心目中神聖完美的神.

  "是么?"女孩有些失落的低下頭."那你上QQ么?"

  "不上了,他們幾個想去公園玩,硬拉着我."他還在笑.

  "那晚上呢?"她不放棄的問.

  "我們還要在外面吃飯啊,回來時應該很晚了.你……有事么?."他微微彎下身,側頭看一直低着頭表情有些不自然的她.

  "她……也去么?"她小聲艱難的吐出幾個字.

  他的臉上閃過一絲不自然."恩"

  這個周末,還是這樣么?費心的準備,想要讓你開心,為什麼不給我一個機會?

  這一次,還是她么?你每天都在笑,可是哪一個微笑是只屬於我的?為什麼吝嗇的一個微笑都不給我,為什麼不擠出一點時間給我?從星期一就開始準備,為什麼還是徒勞?

  我,終究什麼也不是啊. 

  她遺憾的想,那就算了吧,我放手.

  她揚起頭,迎着陽光,燦爛的笑着,她揚起嘴角,露住牙齒,眼角彎彎,眼睛里閃着陽光般璀璨的光芒.他怔怔的看着她,不明白她情緒為什麼變化這麼大.可能是她的快樂感染了他,他望着她輕輕的笑了.笑她的孩子氣

  她一瞬間,有些失神,她努力用愉快的音調大聲說:"今天天冷,多穿一些,別只知道耍酷,你感冒還沒好,別忘了吃藥,不要玩的太瘋,晚上早點回來,還有!不能喝酒,聽到沒!!你嗓子啞了,不要吃太辣的東西……"她像個老太婆一樣喋喋不休.

  他撲哧一聲笑了,她似乎總是有放不下的牽挂,"知道了!!"他大聲回答.

  "別忘了吃藥!"她還是不放心.

  "是!"他大聲回答,臉上帶着燦爛的笑容.

  "不能喝酒!聽到沒!!"她有些嚴厲.

  "聽到."他笑着應着.

  "還有,玩的開心……"她的眼睛黯淡下來,輕輕的說了一句.以後的每一天都快樂.每一天……

  "呵呵"他輕輕的笑了"你長大以後絕對是個賢妻良母."他開着玩笑.

  可是她沒有笑,她看着他,眼神中有說不出的憂傷.以後,這些話就不用我說了吧,她會照顧你吧,最後一次關心你,最後一次對你嘮叨,所以就算不喜歡,也要通通記住,最後一次,對你微笑……

  "Bye."她轉過身.

  "對了,你上次讓我幫忙翻譯句子,忘了告訴你什麼意思.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the world."他笑着說"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人,你是她的整個世界." 

  你知道么?她苦笑.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微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