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失落後的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後的微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這件事,我就從“晴”轉“陰”。真“恨”老師! 

  那是一個星期二的下午,教師在選小隊之星、中隊之星、進步之星,當選到最後一個人的時候,我很激動,心想:能選上我嗎?又想:肯定選不上我。哇,結果真是“夢想成真”,真是“氣不打一處來”!老師叫同學們給我歉意的掌聲,我堅強地說:“我不需要”!就這樣,我以低落的情緒過了一個多星期。 

  又過了幾個星期,做過操之後,老師把卡發給了他們,我真是羨慕死了,也有點嫉妒他們,因為那是攝影卡,價值380元、280元、180元。更重要的是這次沒被老師選上的同學,都不可以參加與此相關舉辦的活動,如攝影、畫畫、作文投稿等比賽活動了。 

  過了幾天,自習課上,他們在交流照相館的什麼時候叫他們去照相。我的身體里真像是放了定時炸彈一樣,快要爆炸了!一聽他們說,我就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星期六晚上,我跟爸爸媽媽說了這件事,他們和我說了很多道理,其中,他們問我是否做到了盡善盡美,我無言以對。 

  老師呀!我現在終於想通了你為什麼不抽我。原因是希望我繼續努力。 

  於是,我又由“陰”轉“晴”。

您正在瀏覽: 失落後的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後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