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震后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后的微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04秒,四川省會汶川縣發生了8.0級地震,上海,寧夏,雲南,重慶等10多個省區均有震感。毫無疑問,任何自然災害,對政府的治理和應急能力,社會的生活秩序和心裡壓力都會形成極大挑戰目前,我們最需做的事賑災本身,是積極救援,平防謠言,防止恐慌,文在情緒。當前的重中之重是全國各界齊心協力,保障民生恢復被破壞的生活秩序,消除謠言與恐慌,逐步恢復重建。

  當我每次看到那些圖片時,我都會覺得自己是多麼幸福,可是我卻沒有好好珍惜。

  我多想告訴災區人民:“我們要學習堅強,你們那些在天堂的親人正在遠方看着你們,她們也希望你們能夠堅強得活下去,他們用他們的生命還你們生存的希望,只是希望你們能夠快樂,其實陽光總在風雨後,請你們相信一定會有彩虹,而且那些逝去的人,他們天堂的路並不孤單,有多少人在為她們祈禱,有多少人為他們照亮天堂的路。”願所有遇難者能在點點的燭光中相互陪伴一起走過天堂路。

  或許有些人失去了親人才來後悔,可是他們生前卻不懂得善待他人,導致他們的人生留下了遺憾,我想我們應該學習一句歌詞唱的:“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我們應該珍惜每分每秒的時間,去完成我們心中的夢想,無論前面的道路多麼艱難險阻,我一定會走下去。“”讓大家看不到失敗,叫成功永遠在。“敢於勇往直前的人,無論結果怎麼樣,他們都是成功者。

  災區人民,你們知道嗎?你們失去了很多,但同時你們也得到了很多,你們得到了全國人民的愛,無論怎麼樣,你們都要堅強的活下去,快樂的過完下半生,我將會用我們的愛心和思念,串成一條永恆的思念,飛向你們和你們天堂上的親人,把你們的思念送給他們,讓他們放心,中國人民會攜手為你們創造一個更美好的家園,希望你們的明天更加燦爛。願你們能夠-笑着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地震后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后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