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雨後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後的微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雨後的微笑  

  六(二)羅慧瑩 

  平時嘻嘻哈哈的搞怪精周敏華最近不知是怎樣了,上課總是心不在焉,笑容也少了,下課的時候大家都去玩耍了,但她還在座位上悶悶不樂的。這個搞怪精的反常,都引起了全班同學的注意,於是,我們決定在今天下午放學找敏華談一談。 

  “鈴鈴鈴......”放學鈴聲響了,等老師走後,我們全班同學都紛紛走到敏華的座位,我先開口說:“敏華,你最近怎麼總是心不在焉的?”“還失去了以前那天真的笑容呢!”另一同學說。“是啊,是啊!我們可擔心了!”又有一個同學爭着說。“......”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嗚嗚嗚……”說著說著,敏華突然哇哇大哭起來。班長走到她身邊,親切地說:“敏華,先別哭發生了什麼事,我們會儘力幫你的。”敏華終於開口,吞吞吐吐地把她不開心的原因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 

  哦!原來敏華跟父母鬧了矛盾,她的父母不理會她,敏華也不理會他們,反正他們之間就是鬧僵了。所以敏華就日日夜夜、時時刻刻都想着這件事,心思根本不在這裡。我們聽后個個急着出謀獻策,有人說告訴老師,讓老師解決;有人說不去理會他們,看誰先原諒誰;有人說跟父母談談,答案五花八門、眾說紛紜。後來,經過一陣熱烈的討論,我們決定寫一封信,全班都簽了名,讓敏華放在她父母的卧室里。 

  第二天,敏華又像往常一樣,帶着那燦爛的、天真的微笑上學。我看着她那上揚的嘴角,突然間覺得,這個風雨過後的微笑,是那樣的美麗,那樣的幸福,那樣的難誠可貴。

您正在瀏覽: 風雨後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後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