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願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個美麗的女孩,她的名字叫做雪兒。世事多磨,他在半年前被查出患有白血病,從此,這個可憐的女孩一直在與病魔作鬥爭。

  她有一個哥哥,他叫大強,從小父母去世,靠開出租車為生。妹妹得了這種病,使他非常難過,他沒有告訴妹妹,而是獨自承受着傷痛,醫生說手術費要二十萬,這給這個貧窮的家庭雪上加霜,哥哥只好沒日沒夜的幹活,為妹妹籌集的手術費。就在他為妹妹籌集手術費的過程中,妹妹的病情惡化了,他連忙趕回醫院,妹妹已經脫離危險了。妹妹對他說‘哥哥,我的的什麼病我清楚,你不要再為我治了,浪費錢。’哥哥說‘我不怕,只要能治好你就行。’‘我只是不想看你那麼辛苦,現在,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在看我姐一眼。’女孩的姐姐三年前離開了他們,去廣東打工,了無音訊。於是,女孩的哥哥請求電視台幫助找到了女孩的姐姐,女孩姐姐回來時,女孩很高興,她說‘姐姐,你走之前,不是說要陪我看霧凇嗎,現在該兌現諾言了吧。’‘行,姐姐明天就帶你去看霧凇’第二天,女孩如願以償的看到了霧凇,姐姐說‘雪兒,你看這霧凇就像你一樣,純潔,美麗。’女孩開心地笑了,緩緩地閉上了眼睛。

  女孩走了,是面帶微笑走的,是沒有痛苦的走的,他早已把生死看開,不再畏懼死亡。他熱愛生活,珍惜親情,希望每一個人都能看開生死,不要帶着遺憾度過餘生。

  七年級  小含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