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的遺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遺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哇!鳥!”我望着窗外那棵人造樹驚奇地大喊。要知道,由於人們亂砍伐樹木,世界上的樹木早已絕跡了,現在,人們只能靠人造植物來維持地球上的綠色。而鳥類也早在30年前絕種了。如今,窗外怎麼可能會有鳥呢?我揉了揉眼睛,證明自己沒有看錯,又捏了捏大腿,恩,沒在做夢。我這個發現如同當年發現了活恐龍,太令人驚奇了。

  我連忙報了警,機器警察迅速地趕來了,想盡了方法將鳥從樹上”請”了下來。幾乎是在同時,全世界各大媒體相繼報道了世界上最後一隻鳥的消息。

  經過研究,這隻鳥是在終年冰雪覆蓋的雪山中沉睡了多年,偶然一次機會醒過來的。因為空氣污染太嚴重,這隻鳥飛下雪山後的幾天,患上了十分嚴重的肺炎。政府立刻派許多著名的醫生搶救它,許多科學家也趕來採集細胞,準備克隆鳥類。

  聯合國對此十分重視,撥了巨款用於搶救世界上唯一的鳥。而全世界的人們呢,全都在電視機面前,緊盯着屏幕,關注着最後一隻鳥的消息。人們談論的話題總是鳥,關注程度遠遠超過了當年神舟號飛船上天。是呀!如果保住了這隻鳥並成功克隆,那該多好啊!人們又能聽見鳥兒們宛轉的歌聲了!

  然而,這隻鳥最終抵不過病毒的入侵,四天後停止了呼吸。地球上最後一隻鳥就這樣死去了,留給人們是深深的遺憾和無限的悔恨。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遺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