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願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願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學期開學以後,我突然有一種感覺——時間過真快,不知不覺中就要面臨即將的小學畢業了,甚至有些驚訝。原來一直覺得時間還早着呢!日子還有的是!一晃十二年過去了,才知道時間過得是如此的快。到二月二十四為止,我還是副班長,我對大隊委早就不抱什麼希望了,只剩下最後的一個願望——當最後一次正班長。當了多年的副班長,如今我也想挑戰一下自己的能力。不過這是要冒風險的,因為竟選的結果只有兩種——成功就是當選,失敗就一無所有。經過我的左思右想最終決定去參加竟選,不管什麼結果都應該去拼一拼,搏一搏。 

  我早早的寫好竟選稿,改選的日期一次次推遲,我害怕自己改變主意,努力不去想。有一次聽見有一位同學叫我“副班長,哦!不對,即將被割職的副班長。”這麼一說我心裡更加沒底了。不知結果如何?真當不上怎麼辦?如果什麼也不是怎麼辦……一連串的疑問使我心裡亂如麻。等待結果的日子對我來說是無比的漫長。終於改選的日子到了。 

  班裡比往常更亂了一些,我想同學們一定在猜測班幹部的人選,誰都不知道結果如何?我在心裡一遍遍地祈禱。老師進門后,班時立刻安靜了,改選開始了。“今天,我想竟選的是班長,我當過多年的副班長,這次我終於鼓起勇氣竟選正班長,因為我的確為班裡做的太少了,藉此機會,我想多為班級做出一些貢獻,為同學們服務。在最後一學期中,我想把每件事都做到更好,希望同學們能給我一次機會。如果我沒有當選,也沒有關係,因為只要我儘力了就不會後悔,在這裡我還是希望大家能支持我,謝謝!”我演講完畢,回到座位上,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如負釋重,心中的石頭終於落地了,有種從未有過的輕鬆,不管結果怎樣我都將微笑面對。 

  放學后我留下和幾名同學一齊整理票數,看到選票后剛落下的石頭又懸了起來,最後結果我的票數位居第二。我有些高興也有些失落。但意外當上了語文課代表,使我心情有所緩解,就這樣我在忐忑不安中度過了一天。 

  第二天早晨,老師宣布:“班長、張月瑤……”天哪!我成功了,我真想咧開嘴大笑,但那樣也太沒出息了,所以,我用牙使勁咬着嘴唇,忍住!這時我又聽見那位同學說:“直接改成正的了!”做操時,快樂的讓我有些忘記了動作,錯了好多處。美術老師幽默的祝賀我:“張月瑤,聽說你轉正了,恭喜呀!”我笑開了花。此時我更堅信那句話——成功來自拼搏。如果,我不參加竟選正班長的話……不知會不會留下我終生的遺憾。 

  最後的願望我終於實現了,我知足了,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以身作則,實現我對大家的承諾。希望同學們一起與我分享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願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