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經六年級了,朋友即將要離別,我真的捨不得。已經共處多年的好朋友,就在這時,有離別了。 

 雖說,六年級時我們人生的第一躍,但在這一躍的背後,還有太多太多的東西放不開了。只想在第一躍之前,好好珍惜與朋友相處的最後時刻。已經幾年了,才發現,朋友之間有太多的不捨得,每一躍都要付出代價,它們將我們的友誼硬是分開,雖然,不是永遠,朋友之間還是可以再見面。 

 太多的不捨得,埋藏在心裡,太多的友誼,不想要分開。每一次與朋友走在一起,都會覺得很幸福。 

 我曾經嘗試過孤獨,那個時候,我一個人,吃飯,睡覺,走路,都是一個人。但沒有用,只能一個人躲在牆角里,靜靜的哭泣,沒有人理你……孤獨就纏着我,讓我痛苦不堪,我真的接受不了它的折磨,沒有友誼,真的很難受,這時,我才明白,友誼,是多麼的重要。 

 我不希望再接受一次一個人的生活,被孤單折磨的感覺實在太痛苦了,五十八個人即將分開,真的真的好想哭。 

 真相永遠不要理看優異的懷抱,儘管升初中以後,還會有更多的好朋友,但是,還是有太多太多的放不開。 

 當我越過了這一躍,那麼,後面還有很多的東西值得我去留戀。遲了,到現在,我才發現,友誼是多麼的重要,可我並沒有好好去珍惜。 

 完了,遲了,但是,不能算了! 

 最後的友誼,值得我去珍惜,在這一分一秒,我要去努力。朋友,要永遠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