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池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池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池塘 

  小時候,我經常回鄉下生活。那裡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我都記憶猶新,特別是老家後面一口幾十米的池塘,更加讓我產生感情。 

  春天,在水池裡游來游去玩耍着,如同在水中遊動的音符,可有趣了。一塘春水綠得像一塊塊綠寶石,平靜得像一面明亮的鏡子,把周圍的景物都倒映在上面,可美了,太陽下山時,塘面一面胭紅,像太陽一樣,小朋友每天都抓到海螺,可高興了! 

  夏天,池塘開了了一個個荷花,像一個個少女,最好看就是紅蓮,襯托着碧綠的荷葉,荷葉上的露珠,在太陽光的照射下,如同鑲嵌在上面的珠寶。 

  秋天,池塘周圍的樹木上的樹葉,全黃了,一片一片脫落下來,好像樹木脫下自己的衣服,那些樹葉在空中飛舞,草兒也黃了,在花兒中,只有秋菊開放着,在地上呈現出一幅美麗的畫卷。 

  冬天,草兒枯了,花兒除了梅花,其他全枯了。小朋友們在水面滑冰,在上面嬉戲、玩耍。 

  我愛你,池塘。

您正在瀏覽: 池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