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的池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池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池塘

  又是一年夏天,又是個炎熱無比的季節,陽光把周圍的一切都點燃了。是錯覺,我竟然看見到處一片生機,一片綠意,一陣微風從那邊的稻田吹來,帶來的是一陣田香襲鼻。但儘管如此我還是覺得少了什麼,夏天少了什麼,那個什麼讓我覺得很美好,但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了。

  這個難以想起的回憶是我什麼的煩躁,加上本來炎熱的天氣我真的受不了了,跑出爺爺的屋子,往家門前的小河走去。看着那邊的小河,漣漪蕩漾起來,漾起了回憶的光點,我坐下手托着頭,看着這光點似乎想起了什麼。“對了!”我大叫一聲猛地跳起來。

  那是小時候的事了:夏天這個炎熱的季節,總是讓人難以忍受,很多人都在家吹着電風扇,吃着西瓜。而我則是一個人向著小樹林出發,奶奶說那裡的池塘太深了,掉下去就上不來了,但我卻常常偷偷跑去玩,那裡成了我的“聖地”,樂園。

  小池塘離我們家有一段距離,不過要是仔細看的話也能看見那麼點綠色的影子,像個綠豆。在這裡,我是自由的,不用背什麼難記的古詩、課文,也不用為數學題所困擾,在這裡,我唯一所要學習的就是怎樣玩。夏天,這個小樹林格外的涼爽,充滿生機和綠意,整個人像是被這綠意給吃了似的,融入了這個綠的整體里了。躺在池邊,抬頭看向天,藍天正在和自己對視呢,藍天笑了,我也回了一個笑,還有光,原本強烈的光擠過樹葉也進來了,這時的它變得像個小姑娘似的,特別的溫柔,撫摸着我的臉,我漸漸的入睡了,睡了?好像還沒睡,只是閉上眼,用耳朵去聽,“?~?~”——是風的聲音,風來了,她帶着遠處的花香飛來,不知是什麼花,很香,香的讓人迷失自我。

  池塘邊有許多我知道的生物,蛐蛐唱着歌,蝴蝶在飛舞,螳螂在練拳,也有些,叫不出名字的也很好看,我們都在這享受這大自然的恩賜。

  突然,從遠處傳來奶奶的叫喊聲,我睜開眼發現自己在家門前的小池塘坐着睡著了,醒了真的醒了,那池塘早已走了,離開了我,離開了那些生物,離開了片小樹林,後來才知道是有人填了它。

  啊,池塘已不再了,但是樹林還在,樂園不在了,但是回憶還在,我會永遠記着你的,我的樂園——夏天的池塘。

  初一:安雪嚴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池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