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憂鬱文字,寂寞相隨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鬱文字,寂寞相隨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憂鬱文字,寂寞相隨 標籤:快樂相隨作文 憂鬱作文 藍色憂鬱作文 文字作文

  夜已夜,黑暗在廷伸,空氣中散發著桂花的清香。瘋狂的思念,讓孤獨的人瀕臨頹廢!在這樣的深夜,痛,是一種思念的情緒;憂傷,它就是一個幽靈,與寂寞相隨。

  身處在這個到處瀰漫著古樸、幽雅的靈魂故里,我卻用這樣的一種心緒,不知不覺中破壞了這可貴的一刻!真的如死黨所說:“我是一個永遠奔馳在悲情中的女子!也許是真的。至少,在我尋覓不到停靠的港灣時是這樣的。也許,當哪天我有了真正的歸宿,一切就會拔開雲霧見青天!

  喜歡素麵朝天,安靜地行走在自己的生命旅途上,絲毫不去理會別人,抑或是世俗的眼光。白天,着一身素色的職業裝,也有素色的套裝,裙裝。把一個這樣的自己放入喧囂擁擠的人群中,竟然引不起任何一個人的注意,在他們中間多了這麼一位不速之客!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人,在別人的故事裡流着自己的眼淚,習慣在別人的身上尋覓自己的影子,或悲傷,或歡笑。無論在什麼樣的環境下,不管在哪,總能找到一點理由,讓自己釋放。想哭就哭,不刻意,不掩飾。我想,這就是我的一種本能的內在需求吧!

  當一個生命遇上另一個生命時,不知道這是命運安排的一場邂逅,還是必然的一場相逢。在不經意間,似曾相識的感覺蕩漾在彼此的心田。有些事,還來不及感慨,彷彿一切就已經不存在。有時,也會努力地告訴自己,有些事、有些人,看得淡些,再淡一些。但是真的很難,有些事、有些人……

  一個人,安靜的走在歲月中。想去哪?目的地會在何方?漫無目的,徘徊在這座古鎮的雨巷。一場美麗的邂逅,邂逅了一片飄零的落葉。我以為不會再見,即使是在無數次經過的叢林,又何曾想過,在此,會有這般的邂逅!

  一生有你!這四個字總會在有意無意間闖入我的腦海。每每此時,心問自己:“你的一生究竟有誰?又有誰,希望成為你一生的擁有?“愛,永遠是沒有永恆的定義!對於世界而言,每個人都是芸芸眾生中的其中一個,就像大漠中的一顆沙。但是,對於某個人來說,一個人的卻可以成為她的整個世界。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許,有些人會在自己的森林中迷失方向;也許,有些人到老死也不會知道,自己的森林究竟存在哪個角落?

  喜歡寫些簡單幹凈的文字,素樸不經修飾的語言,一點一滴都對生命的真實感悟和體會!也常常會在某一時間突然停頓,就像現在,站在鏡子前,開始審視自己在這個燈紅酒綠的都市裡,在快節奏的生活中,我沒有別的愛好,就喜歡一個人靜坐,喜歡在電腦寫寫文字,也喜歡一個人的走走。當別人正忙着賺錢時,而我卻在偷閑碼字。有人對我這樣很不滿意,私底下也經常會聽到嘲弄的話語。然而,誰都不能代替我,他們能做的只有自己。

  對於文字,真的是一往情深。白天,在喧囂的人群中應付着各種虛偽的嘴臉;晚上,即使晚,都會打開筆記本,為自己的心情找個安放的空間。於是,有些連我自己都匪夷所思的情緒,變成了文字,出現在大家面前;真實的文字,讓懂的人看,也讓那些不懂的人繼續不懂。

  文字,是我對憂傷的表達方式。一些過往,一些回憶,在浮生若夢裡,落字成殤。在沒有愛的日子裡,因為有了文字的傾聽,心,才有了最堅實的依靠。

  初一:再見丶小時候

您正在瀏覽: 憂鬱文字,寂寞相隨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鬱文字,寂寞相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