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色的池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池塘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樓下有一個碧綠的池塘,池塘邊長滿了小草,草中布滿了各色的小花,就像星星一樣,風一吹動,眨着眼睛,調皮極了。 

  池塘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池裡的小魚;池塘里的水真綠啊!綠得好像被顏料染過;池塘的水真靜啊!靜得像一面大鏡子。多美的池塘啊! 

  池塘邊的花真香啊!香得引來了蜜蜂和蝴蝶在花叢中嬉鬧;池塘邊的花真漂亮啊!漂亮得讓小孩發出讚歎,讓漂亮的姑娘不敢在池塘邊上走動;池塘邊的花色彩真豐富啊!紅的、黃的、白的……。像一塊塊晶瑩碧透的寶石鑲嵌在綠色的地毯上。 

  早晨,去池塘邊的草地走走,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讓你感到非常舒心,一斜陽光直射你的眼帘,頓時讓你全身充滿活力。 

  雨後的池塘,小草細細的嫩葉濕漉漉的,樹木顯得更加蒼翠,鳥兒在枝頭歡快地歌唱着。會讓你有種神清氣爽、賞心悅目的感覺。 

碧綠的池塘多像一幅美麗的圖畫啊!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池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