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池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池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廣州,那裡的空氣清新甜潤,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我居住的小區里,有一個風景如畫的小池塘。夏天,水面平如鏡,偶爾有幾條調皮的小魚躍出水面,破壞了這寧靜的畫面。燦爛而又溫暖的陽光照着池面,像光滑的金絲綢似的鋪在小池塘上,美麗極了。小池塘旁的樹上,“站”滿了知了,它們不厭其煩地叫着:“知了,知了……”像是在為這炎熱的夏天開演唱會似的。深綠色的樹葉也掛在樹枝上,為知了們遮擋陽光,讓它們能更好的發揮“音樂才能”。鮮花也在了小池塘旁盛開,它們有的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展開一個生澀的笑臉;有的像一位優雅的舞蹈家,在池塘邊翩翩起舞;還有的像兩個好朋友,坐在一起講悄悄話。

  孩子們在炎熱的夏天裡,都喜歡在池塘邊互相嬉水。老奶奶三五成群地坐在樹蔭下,討論着生活中的趣事。老爺爺們則圍在一起下棋,休閑極了。

  啊!這美麗的景象,我怎麼也講述不完!

  作者:湯韻琳

  指導老師: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池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