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池塘的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池塘的夏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夏天,風變得暖和了,小區的池塘也別有一番夏天的風味。

  我又來到池塘邊,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紅白交錯的荷花,碧綠的荷葉一片挨着一片更襯托出荷花的美麗。就像筷子和碗一樣,默契十足。突然,荷葉微微搖動,湊近一看,原來是穿梭在荷葉下的小魚兒。荷花也禁不住搖動與荷葉在水面上“天鵝舞”,看,荷花的花瓣是多麼的迷人,嬌嫩又艷麗的花瓣在我的面前搖晃,像美麗的仙女,穿着粉色和白色的舞裙,可愛的魚兒也和荷花一起在共舞,池邊的楊柳散落着美麗的長發。風微微地吹着,荷花擺得更加迷人,柳枝飄得更加美麗,魚兒也游得更加歡快。美麗的景色使我戀戀不捨,可我要吃晚飯了!

  吃完晚飯,我又來到兩年池塘邊,岸邊點起了燈,風變得涼爽多了。忽然,聽見樹上一隻“知了”正在唱這歌:“知——了——”也不知道,這蟲子“知”些什麼?夜晚的池塘,總是那麼安靜,沒有美麗的“荷塘月色”,荷花也看不清楚了。安靜得只剩下禪叫和蛙叫了。

  你聽,夜晚的池塘也是那麼美麗!

  夏天有美麗的池塘,池塘里也有美麗的夏天!

  一年級:董寧傑

您正在瀏覽: 池塘的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池塘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