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樹妖日記6(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妖日記6(2)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要知道,我做事都是人家敬我一寸我敬別人一丈滴,你就慢慢享受我的“回禮”吧!嗯嗯,我真是個好孩子呢,還會禮貌地回禮呢~ 

  我又揮筆寫道:“你溫順如羊,勤勞如牛,勇猛如虎,靈活如猴……怪不得別人都叫你…禽獸!” 

  ……… 

  終於,在報復蟑螂N次后,發現他都沒反擊,覺得很無聊,就回家了。不過,還是某某某小說上說的對啊,快樂是要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滴~ 

  回到阿拉神雷給我變的豪華樹洞,心情愉快的躺在沙發上,嘴裡啃着薯片,手裡玩着PSP,還發出污染環境的噪音。 

  阿拉神雷從房間里出來,看見我霸着PSP,卻在看電視,小聲嘀咕:“霸着茅坑不拉屎,還不如給我玩!”聲音剛好能讓我聽到,我搖了搖頭,真是不華麗呢,就不能換個詞嗎? 

  “我‘可親可愛’的主人那,人家好久都沒玩過了,你又不玩,給我玩吧!”還附帶一個可憐兮兮的表情。 

  不知為什麼,阿拉神雷求我的時候,都說得聽者心酸,聞者淚流,不過,上當一次就夠了,還想故技重施?算了吧你,門都沒有,連窗我也給你關了!我翻個白眼,沒鳥他。 

  見沒效果,他在我身邊坐下,突然驚訝的望着我的背後,道:“主人……你的背後……”他說的吞吞吐吐的,一臉猶豫,我馬上沖向廁所,怪不得蟑螂那小子沒反擊,該不會在我背後貼了什麼吧? 

  我往背後一摸,又照了照鏡子,居然什麼都沒有,我丫,居然騙我?我的怒火“騰”地冒了出來,氣勢洶洶地走出去,看見某人在玩PSP,我的怒火燒得更旺了,“阿拉神雷!”我的絕招獅子吼使了出來。 

  “幹嘛?主人,今天是愚人節嘛,是你自己上當的,與我無關哦~”無辜的語氣,再加上愛莫能助的表情,是我的眼睛都變成火焰狀。 

  “你……”看來今天要給他一點顏色看看了,我要讓他知道我是很記仇滴! 

  “阿拉神雷~”我的語氣立馬變得和藹可親,還真情贈送了一個大大的笑臉。 

  “干…幹嘛?”看見我的變臉速度之快,某神有點適應不過來。 

  “你看…今天是愚人節嘛,你是不是也該…”眨眨眼睛,奸笑ing。 

  “該什麼?”某神有種不好的預感,汗毛直豎。 

  “改換身衣服了!把這綠油油的童裝穿上吧!”我變戲法似的從身後拿出童裝(什麼叫變戲法似的?分明是蓄謀已久嘛!) 

  “那個……大人不穿童裝……”急速後退。 

  “這是我要你做的第五件事,誰讓你整我的?”我一把拉住他,把童裝塞給他,又補充道:“現在給我去換!” 

  阿拉神雷眼含幽怨,可憐兮兮地望着我,希望我能改變主意,可是我鐵了心,把他往廁所推。 

  阿拉神雷急了:“主人,只要不把這東西換上,我再答應你5個願望,怎麼樣?” 

  哇,這個條件好誘人哪,我又開始犯難了,看來我只好用特殊方法決定了。 

  石頭剪刀布!右手贏,不同意!(就這破方法?哪有人自己跟自己猜拳的?) 

  在阿拉神雷期盼的目光中,我“堅定”地搖了搖頭,把他推進了廁所。 

  一分鐘后…… 

  半個鐘后…… 

  一個鍾后…… 

  我終於忍不住沖了進去,這阿拉神雷在搞什麼飛機! 

  ……一陣沉默,天空烏鴉“呱呱”飛過。 

  哈哈哈……誰來告訴我,這真的是阿拉神雷嗎?以前那個根本是一個面癱跟現在的Q版差太多了吧! 

  之後的幾天我一看阿拉神雷嘴角就不自覺地往上彎,害得阿拉神雷惱羞成怒,躲進了房間里,眼不見為凈。可是……可是,我晚飯沒人管,嗚,肚子好餓哦……

您正在瀏覽: 樹妖日記6(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妖日記6(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