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樹妖日記2(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妖日記2(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張開眼睛,入眼的是一望無際的藍,幾秒鐘后,我忽然醒悟,我這不是在海里嗎?啊~我不會游泳的,完了,我就要被淹死了,哇~我不要死啊,阿拉神,我不會放過你的,哇哇~~~ 

  正當我哭的昏天暗地,快沒力氣的時候,我又忽然醒悟,不對呀,我為什麼還沒死呢?難道是因為這裡是海黑白無常進不來?還有,為什麼我還能呼吸的?難道我不用死了嗎?我欣喜若狂,可惡的阿拉神,沒跟我說清楚,害我浪費表情,回去一定讓他把綠色童裝穿上! 

  不過,海的女兒在哪呢?海太大了,要不找條小魚問一下吧! 

  我順手拉住一條正想從我身邊游過的小魚,我還沒開口,它就已經開口了:“你是不是要找‘海的女兒’?” 

  “對啊,你這麼知道的?”我很奇怪,難道這條魚會讀心術?不成!那我想“順手牽羊”的念頭不就被它知道了嗎? 

  “我想現在全海的小魚都知道一個樹妖要找‘海的女兒’了,你摸一下你的背後。”小魚看出了我的疑問,熱情地為我解答,還不時給我使一個“你知道怎麼做”的眼神。 

  我連忙從身上拿出一顆半路上被我打劫的珍珠遞給小魚,另一隻手連忙摸向背後,摸出一張紙條,還是大號的,上面寫着:誰知道‘海的女兒’在哪,重重有賞!我一看這狗爬字就知道是出自阿拉神之手,不過就算這張紙再怎麼大也不可能全海的魚知道啊。我一摸口袋,果然,只要我一動,口袋裡的紙條就會從我的口袋裡掉出,隨着海水四處飄,全海的與不知道才有鬼呢! 

  “那,海的女兒住哪呢?”我知道原因后,開始問正事。 

  “當然知道了,在水晶宮殿嘛!”小魚一臉理所當然地回答,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應該知道,還用看外星人的眼光看着我。 

  “那你帶我去吧!”我被它看得心裡一陣發毛,趕緊轉移話題,又塞了一顆珍珠給它。 

  小魚會意地收了下來,熱情地為我帶路,不一會就到了。 

  小魚口中的水晶宮殿,第一眼看到外形時,我就?宓裊耍?倏吹詼?鄣氖焙潁?矣謝?隼齙厥??耍?狻⒄庹飠故槍?盥穡考蛑筆且患湫∶┓浚?廈婊故樾醋擰?C’這兩個別樣引人注目的字母。 

  我一臉黑線的望着小魚,問道:“這就是你口中華麗麗的水晶宮殿嗎?”

您正在瀏覽: 樹妖日記2(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妖日記2(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