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終極二班之樹妖奇遇(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極二班之樹妖奇遇(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換完衣服后,都覺得這套衣服很酷:女生,耳部掛有接收器,戴着一副藍色外框的紫外線透視眼鏡。銀色的腰帶上掛有一個小盒子,盒子裡面有五米長的鋼絲線。脖子上掛着一把銀色的口哨。頭髮上系著非常精緻的小絲帶,戴亞的是紫色的,崔邵的是黃色的,田家的是綠色的,我的是淡藍色的。我們的腰間掛着一根很細,大約有20厘米長用白金做成的小棍。腳上穿着一雙變化鞋。男生,耳部掛有接收器,帶着一副銀色外框的紫外線透視眼鏡,藍色的腰帶上也掛着一個小盒子,裡面有五米長的鋼絲,緊挨着小盒子,有一根藤鞭,緊挨着藤鞭,又有一個很細,20厘米長用黃金做成的小棍,脖子上,掛着一把黃色的口哨。腳上也穿着一雙變化鞋。“可以開始行動了吧?”小權問,正當他說著的時候,天上有八隻很大很大的鳥在叫,飛來飛去的,有藍色的,黃色的,紫色的,綠色的,灰色的,黑色的,白色的,紅色的。我想逗他們下來,便輕輕的吹了一下我的口哨,沒想到這幾隻大鳥中的那隻藍的,突然猛地朝我撲過來,馬上就要撞到我時,就突然停下來,輕輕的停在我面前,我輕輕的摸了摸它的脖子,它溫順的地下了頭。“哇噻!小李!你好神吶!我也試試。”小權也吹了一下口哨,那隻灰色的大鳥又輕輕的降落在他的面前;小冀吹了一下口哨,那隻白色的落在了他的面前;周偉吹了一下口哨,紅色的飛了下來;小金吹了一下口哨,那隻白色的落了下來;戴亞吹了一下,紫色的飛了下來;田家吹了一聲,綠色的飛了下來;崔邵也吹了一下,黃色的飛了下來。“好!現在行動開始!” 

 只聽見“嗖”的一聲,大家都像風一樣似的“飛”了出去,原來是變化鞋的作用。

您正在瀏覽: 終極二班之樹妖奇遇(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極二班之樹妖奇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