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賽爾——卡卡日記6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卡卡日記6_1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卡卡日記6 

  “這可怎麼辦才好?” 

  我突然召集了許多冰系精靈(水系的都不能來幫忙,因為它們有急事),讓它們放很多很多的冰,因為火會把冰給燒掉,同時冰又會變成水,這樣的話,豈不是很好么?? 

  但是,我的意見很快就被否定了,因為阿克希亞說:“千年龍,製造冰可是要很多條件的呀!冰系精靈都是以冰系技能為主的!而且還要耗掉許多體力!(不是血哦!)” 

  這時,知識淵博、博覽群書、號稱書蟲的小豆芽說:“唔唔唔,但是這個要塞剛好是我需要的U型,讓它燒唄,不到一會兒就會下雨。”原來它最近很喜歡看有關諸葛亮的書籍!應該知道諸葛亮燒司馬光父子的故事吧?眼看司馬光父子要在火海中喪身,沒想到下了一場大雨!就是因為有了足夠的條件,才下雨的。 

  “可是,魯克能堅持到底嗎?”卡魯加有些擔憂。 

  “唔唔唔!我能堅持到底,火併沒有把我包圍,因為我爬到吊燈上了,但是我被燒傷了!”這時,傳來了調皮鬼的聲音。 

  “嘩啦啦!”這時,下起大雨了。火很快就熄滅了! 

  “轟隆!!!!!!”這時,星球底下的賽爾號困入了小行星帶!!遇上了奇怪的拜倫號,拜倫號有一個影魔,名字么,你們都知道了。 

  “看,阿克希亞,你才65級,可這個影魔70級,你有點慘了。”我有點為魚頭和阿克希亞這個藍狐狸擔心。“是啊,也許我要叫他叔叔了,哈哈!”魚頭有點兒幸災樂禍。“看來,我這個地位保不住了!”阿克希亞點了點頭,說,“那個‘大漩渦’,也是4星級的哩!多半還會出現5星級的。那麼,我們幫魯克弄好身體,就去拜訪一下這個大漩渦吧!”“用不着拜訪,我已經來了!”這時,傳來一陣毛骨悚然的聲音。 

  “媽呀!是‘大漩渦’!!”我驚叫起來,並且拽住迪達的鼻子往裡躲。“嗯哼?看來大家都那麼怕我!”“不是……不是怕你,而是你的外觀……外觀太恐怖了!”迪達鼓起了勇氣,說。“外觀恐怖?我因為要拜訪你們所說的什麼BOSS王,都整了好幾次美容!”影魔說。嘔吐~!“我看你是在拜倫號上面美容的吧!”悠悠說,“我反正每天在溫泉里,希望能碰見一個綠毛龜,結果皮膚嫩極了!”這時,傳來了調皮鬼的呻吟,因為卡魯加不會綁繃帶,搞得魯克老叫喚。大漩渦二話不說,抄起繃帶就往上綁,而且還回拜倫號拿了藥水!看來,什麼時候都不能以貌取人哪! 

  “大漩渦,你是醫生?”迪達和吉爾問。“是啊,我堂堂一個BOSS,隨時隨地要照顧好拜倫號上的‘平民’的生命,因此,搞了一個醫生職業呢!但美中不足的是,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搞得我畫一個藏寶圖,一個月過後我再來看,搞都搞不懂我畫的是草稿紙還是什麼衛生巾上的花紋!”大漩渦惋惜地說。 

  “那讓我來教你吧!”我這個千年龍走了過來,說。“是呀是呀!千年龍畫畫可是數一數二的呢!千年龍畫畫等級已經到達了國際超高標準了!”說起我,藍狐狸(阿克希亞)很是得意,“就因為這個,很多人結婚都不拍照片了,都去找她畫,這樣一來,她就要收小費呢!”“天哪!”大漩渦驚叫起來,一個沒站穩,就栽倒在地,但是,它一個輕鬆的彈跳,就起來了! 

  就這樣,我一個堂堂的千年龍,就要教一個超級高等級的BOSS!天哪!但是,由於他自己說自己天生沒有美術細胞,教他還挺困難的。可是藍狐狸給我了一個建議:“他天生喜歡吃東西,你們就在KFC和M吃頓飯,拍幾張簡單的漢堡的照片,他就會好好畫了,之後,我發現他特愛畫想象畫,你就讓它想象好了!”既然藍狐狸提出的建議,我怎麼不會去做?畢竟是‘藍狐狸’嘛! 

  “給,這是幾張漢堡包照片,你要把它想象成其他東西哦!”我對大漩渦說。“唔唔唔,這還不簡單?圓形的可以想象成地球儀、碟子、足球等等東西!”大漩渦說,同時抄起鉛筆就開始畫起來,“咦?畫不出來?”我笑得肚子都痛了,“你剛才拿的……”“是只沒有削過的白色鉛筆!”巴多一蹦一跳地過來了,接了我這句話。“岩漿魚,你也來啦?”我問。“是啊,因為我們的時間不多了。”巴多說。“時間不多?什麼意思!”我大聲叫道。“是因為,今天是雷伊老師的生日!”巴多大叫,還做了幾個趕羊羔的動作。“雷伊老師??”大漩渦問道。“雷伊老師是赫爾卡星的BOSS,他教我們1年級的小學生,他最近都不怎麼隱身強烈了,因為他以前好像因為什麼原因,連教課都要隱身,我估計很可能是因為我們這樣就不會說小話了。”我解釋着說,其實還不如說是給我自己解釋。 

  “快點!否則就要遲到啦!”我可不管大漩渦疼不疼,一把把他拉到了現場,到了現場,才看清楚:我抓到了他的腿!看來,我很可能要大禍臨頭啦! 

  誰知道,大漩渦還可以把自己旋轉過來,這樣一來,我就是拉到了他的手,到了現場之後,它自己故意躺在平地上,趁機把自己翻轉過來,就行了! 

  “我宣布,雷伊老師生日晚會,現——在——開——始!”

您正在瀏覽: 賽爾——卡卡日記6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卡卡日記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