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牛奶麥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奶麥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的前一個晚上,父母可以進校陪孩子學習。

  聽到消息,每個叔叔阿姨提着飯盒,躡手躡腳的走進孩子的宿舍。

  我的宿舍一共有三個人,每家父母端着雞湯魚湯,拿着各種補腦子的營養品。

  我站在窗邊,望啊望,蟬絲毫不理會我的焦急,大聲的鳴叫。

  那天九點熄燈后,家長們抱着鋪蓋,睡在樓根低下,拿着扇子談天,門衛張大爺鎖上了大門。

  我跑到學校門口,昏黃的燈下聚集着一群黑蚊子,黃土小路在黑暗中寂靜的沉默着。

  不知過了多久,張大爺巡邏回來了:“姑娘啊,明天還考試,你先睡覺吧。”

  我搖搖頭。

  大爺也慢慢的走進亭子,拿起報紙。

  忽然,我看見遠處有一個蹣跚的身影,我高興地站起來,握住大門的欄杆喊道:“大爺,快點,出來開門。”

  大爺拿着鑰匙,打開三把生鏽的大鎖,把門推到最左邊,我一邊哭,一邊跑,那是一種難以表達的感情,也許這份美妙,上帝只賜予了我們母女。

  她揮着手,也向我跑來。

  我越跑越快,眼淚也控制不住的流。我一下子撲到她的懷裡。

  媽媽高興的比劃,意思說,家裡的雞下蛋了,沒殺,但是給我帶了牛奶麥片。

  她從麻布袋子里小心的取出一罐子牛奶麥片,麥片是舅舅給媽媽生妹妹吃的,一共就那麼一包,那是媽媽唯一的營養品。

  媽媽又比劃了一陣子,讓我放寬心,好好考試。這無聲的語言給我心靈的慰籍,正當我拉着她去學校時,她又比劃說要回家,妹妹要媽媽陪,爸爸要媽媽照顧,讓我仔細,回頭和小海一起回家。

  我拿着牛奶麥片,已經涼了,麥片也泡的很大,但是在我心中,它是溫暖的,母親的溫暖,我喜悅的跑回學校,只見門口的亭子里,冒着一個又一個煙圈。

  回到宿舍,我打開蓋子,立刻洋溢出醇香和關懷,像春天和煦的陽光,讓我起伏的心平靜了。

  一周后,我帶著錄取通知書和半瓶牛奶麥片,和小海回家了。

  初一:米朵綠

您正在瀏覽: 牛奶麥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奶麥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