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呼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之不如意十有八九,強烈的期盼未必會有滿意的答覆,心中的夢想又怎會總是如期而至。渴望,人們往往會選擇呼喚。

  每個人都有個人的思想,別人的想法往往不會被你所認同,他人的做法也許總會令人感到反感。失落,人們往往會選擇呼喚。

  也許,有時候,呼喚就像喚山一樣,渴望的依舊不會到,希望改變的往往保持原狀。因為是山是如此根深蒂固。喚山,是你之力所不能及的。“造化鍾神秀,陰陽割昏曉”的山嶽又怎是你所能夠改變。山不會過來,站在原地呼喚是無濟於事的。外物的好壞往往不隨人願,而人能改變自己。“山不過來,我就過去吧!”通過自身的行動,同樣也能達到預期的目的。若不是努力攀登。又豈有“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壯闊?若只是滿懷期待地呼喚,怕只能在原地抱着一顆心懷大志的心,怕只有喚山山不來的失落。

  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呼喚無法改變困境,也不會喚來希望。在呼喚無用的時候,請滿懷着希望,改變自己,向山走去吧!

您正在瀏覽: 呼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