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房間里的東西太多,太亂。會使人感到壓抑,不舒暢。人的心房不也如此嗎?房間里雜七雜八的東西太多了,就要清理該整理,該扔的扔,人的心房又何嘗不如此?

  清理心房的“搬”和“扔”,叫做忘記

  忘記,有時候比記住更重要。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把心房塞的滿滿的,不能釋懷。這樣又怎麼能活的輕鬆而舒暢?

  有時,心房充斥着寂寞。靜寂之時,如牛反當,越想越悔,越悔越想,越恨越想,這樣的人雖說不與人事,但活的又怎麼能不彷徨而苦惱?

  風,是清掃心房的能手,有了它,生活才會陽光燦爛,人生才能有爽朗,坦然的心境。沉醉於舊的失意是脆弱的,迷失在痛苦的記憶里是可悲的,學會忘記,這是一種超脫,一種風度,一種堅強,一種對生活中憂愁痛苦的傲視與嘲諷。靠的就是忘記的力量。很多時候,只有學會忘記,你才會寬容豁達,走出白憂,煩心的泥潭,你才能更有朝氣和活力,更有信心和力量!

  初一:丿殘留灬的餘溫(錢嘉豪)

您正在瀏覽: 忘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