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呼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年這個世界上是有期中考試這種東西的,而我也避免不了,因為貪玩,常常不去複習,考試時一陣緊張,頭腦空白!

  卷子發下來了,我先瞄了幾眼,發現這些題全部是老師講過的知識,可我卻大腦一片空白,老師講過的知識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卻只寫了兩大題,時間的緊迫督促我加快了寫字的速度。我答題速度比往常快了好幾倍,也迷糊了好幾倍,心中的壓力是我喘不過氣來,真想時間再快一點……

  交卷的時間到了,監督老師聲音像鬧鐘似的把我的思緒拉回了考場,我僵硬的把試卷交給了收卷人。心想,這次考試必定考砸了,我沮喪地走出了考場,到那充滿了秋天的氣息的叢林小道上撫平我那受傷的心靈,眼淚劃過我的面龐,輕悄悄地落在了地上,無聲無息,心無思緒地走在小道上,小道上的美景卻怎麼也撫平不了我那受傷的心靈,我在一瞬間崩潰了,定時炸彈到時間了,它炸得是那麼轟轟烈烈,使我一瞬間接受不了,好友過來安慰我,說:“這一次考試算不了什麼,記住這次教訓,把下一次做得更好就可以了!”是啊,下一次考試再加把勁不就可以了嗎?但,已經發生的事情,就不可能再當做沒有發生的一樣!它就像潑出去的水,再也收不回來了……

  浙江杭州蕭山區浙江杭州蕭山回瀾小學四年級:陳奕沁

您正在瀏覽: 呼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