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的夏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的夏天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冰沙

  熱風吹在臉上,知了也在叫着,我坐在樹下,漸漸回憶起去年的這個時候,嘴角又漫出了冰沙甜甜的、涼涼的味道。即便是再熱的天氣,也擋不住你我那愈加燦爛的笑臉……

  桐是一個人緣很好的女孩,即使是再冷漠的人,跟她聊上幾句,也能成為朋友。桐的成績在班上向來也是數一數二的,這也造就了桐的班長天賦。在我們眼中,桐永遠是一個十全十美的人,好比一顆珍珠,沒有任何的瑕疵。

  “桐!快點啊!我們大家都等着你呢!”“來了來了!”和桐玩的最好的那群女生,和她幾乎一樣完美:瑛、瀾、曦……像我這種從來沒有擠進過班上前十的,就別提了。可是今年夏天一場意外事件的發生,使我和這位班裡的公主成了朋友。

  夏季的天氣就像娃娃的臉——說變就變,早晨還是陽光明媚,到了中午就下起了雨,漸漸地,雨由“滴答滴答”變成了“嘩啦啦”。下得越來越大的雨把我嚇了一大跳,在這樣的天氣里,家長開車送孩子上學的會愈發的多,堵車變成了一大難題。我家又住的比較遠,必須早些到校,我趕忙背上書包拿了雨傘,衝出了家門。下了公交車,已經是一點五十了,我衝下了公交車,遠遠的,我望見桐和曦正有說有笑的走在去小巷的路上,她們八成又是買什麼新的小飾品了,唉,我嘆了口氣,忽然,我腦子裡冒出了一個很狡猾的想法,跟蹤她們一回,順便裝一下可憐樣,看看能不能討點東西回來,反正她們兩個家裡都很有錢。我悄悄地跟在她們倆後面,準備趁她們進入小店時冒出來。

  可是事情沒有像我想象的那樣,接下來發生的事情讓我大吃一驚:曦對桐說了句什麼,然後一大群人高馬大的男生從小飾品店旁邊沖了過來,拿起拳頭朝桐張牙舞爪的揮了過來,看着這一幕,我當時嚇呆了,第一個反應就是:趕緊逃跑!我已最快的速度跑到了一個比較隱蔽的地方,觀察着“戰爭”,看着桐臉上痛苦的表情,曦的那副傲慢姿態,我再也不忍心“戰爭”這麼持續下去了,我鼓足了勇氣衝過去,朝那群男生大喊:“我也挨幾拳吧,再這樣打下去要出人命的!”“好啊!你有膽,大哥就來打你!”我忍着痛一聲不吭的挨了好幾拳,不知道是上課鈴響了,還是他們打累了,拳頭就忽然停了下來。接下來的事,我就沒有記憶了……醒來時我躺在家裡的床上,朦朦朧朧地睜開眼睛,看見媽媽正淚眼婆娑地看着我,媽媽的旁邊,還站着桐。

  在家裡又躺了一個多星期,傷算是慢慢地好了,在這期間,桐每天來我家給我講每天的上課內容,去了學校以後,我們每天形影不離,就像一對雙胞胎姐妹。過了幾天,桐告訴了我一個好消息,她爸爸因為工作問題,要搬到跟我一個小區來住了,從此以後,我和桐每天一起上學放學。

  天氣越來越熱,街上的小攤又多了一個賣冰沙的老頭,我們每天都請對方吃一次冰沙,在那個炎熱的夏天裡,有了冰沙的清涼,你我的心情都愉快了好多。

  桐,你知道么?那個夏天是我最難忘的夏天,儘管那樣炎熱,那樣令人難以忍受,不過想起你那燦爛的笑臉,我一切都滿足了,我的腦海里彷彿又浮現出了那一幕:我和你牽着手,漸漸走向了燦爛的夕陽……

  初一:花的夢

您正在瀏覽: 有你的夏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