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老師喝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老師喝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現代化的年代里,我們只有努力學習文化知識長大了才會有發展前途,生活才會幸福美滿。 

  人生,就好象是兩條路,一條是正道,一條是歧途,當我們誤入歧途時老師就是指路燈,把我們重歧途中引出來。然後告訴我們:你只有一步一個腳印周下去,才能正確的走下去,到達目的地,休想超捷徑。 

  教師是辛勤的園丁、是蠟燭、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正是因為這樣老師在日常生活中給我們提供了自我發展的空間,給我們更多鍛煉的機會。 

  愛是一個永恆的話題,老師給我們的愛更師一中把全部心靈個智慧獻給我們的真誠。這種愛是無私的,這種愛是深沉的,他蘊藏在為我們所做的一切;這種愛是神聖的;它使老師們恨不得把所有的知識都教給我們。 

  我被老師這種精神深深的感動了,我為老師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為老師這種對學生認真態度、對工作認真負責的精神喝彩。 

  

您正在瀏覽: 為老師喝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老師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