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我出生在一個單親家裡,我的母親養我了16年,在這期間我父親沒來看過,也沒進過一個一個父親應有的責任,我很恨他。我恨他為什麼那麼狠心。現在想想也無為了,我和母親生活的也很好,就是母親累了點。我很傷心。

  本來我和母親相依為命,母親去上班,家裡的家務應有我來干,可是母親每天比常人多起來好幾個小時來把應做的家務做完,再做飯給我吃。本來星期日媽媽可以休息一天,也應有我洗衣服,打掃打掃家,拖一拖地。可是媽媽卻在我不自不覺中把衣服洗了,把家打掃了,地也拖了,家裡乾乾淨淨的。當我看見時。兩眼已經以淚洗面了,我很傷心,我看見媽媽不想讓我累着,自己卻為我付出幾十倍,我姐的我很不孝。這時我才知道則母愛的偉大。

  為了母親不那麼累,我也早起晚睡來幫助母親,我知道這比起母親的乾的就不算什麼了。但我能為我母親做一些事,我也高興,我也快了。比起母親的偉大我還能幹什麼,只有一個,學習,為母親爭口氣,讓我父親知道我孟家也有人才,讓他知道我們離開他也能活,並且活得開心活的快樂。

  所以我感謝我母親,我也感謝他把我生在這個世界,讓我感到這人是間的溫暖和喜悅,我過得也很快樂,我現在只能做到幫媽媽分擔一些我力所能及得事,把成績提上來好好學習考上一個好大學來感恩我的母親。

  將來我一定要成為一個大企業家,上媽媽幸福,告別過去,仰望未來。

  媽媽我感謝你

  初一:孟洋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