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從無知的一二歲兒童到現在的小學生,從來都是父母照顧你,而你,感謝過他們嗎?他們含辛茹苦的供你上學,為了你他們拚命的賺錢,為了你他們省吃儉用,你知道這些嗎?你學習不太好,是他們給你鼓勵,讓你努力;你沒有了錢,是他們給了你,讓你買東西。而你,卻依然我行我素,你會感恩嗎?從小母親給我的是溫暖的愛,她那雙粗糙的雙手,牽着我走過風風雨雨,父親給我的則是含蓄而深沉的愛,他那寬厚的臂膀如高山大海,給我無窮的力量和智慧。感恩父母。父母是我們人生中最珍貴的親人,他們把他們那份執着’頑強的愛都傾注在了我們身上。為了我們,他們可以省吃儉用滿足我們的要求;為了我們,他們可以拖着疲憊的身影從深夜回來;為了我們,他們可以不惜一切代價甚至委屈自己……父母對我們的那份愛,那份情是無私的。親愛的父母,你們為我們做了太多太多,而我們這些不懂事的子女又是如何回報你們的?啊!我要感恩父母,感恩人間的天使,感恩他們那顆永遠燦爛的心。你會說感恩是長大的事,可是“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感恩父母,從現在開始。你給他們倒一杯茶,是感恩;你給他們說一句關心的話,是感恩;你幫他們分擔一些家務,也是感恩。感恩父母,讓我們從身邊的小事開始。

  初一:焦豪斌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