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句出自孟郊的《遊子吟》的詩句告訴我們:父母給的愛,兒女是怎麼也報答不完的。因此,在這裡我要感恩媽媽,是您給了我生命,把我帶到了這五彩繽紛的世界。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您總是給予我關懷我幫助。感恩爸爸,您是我生活中的良師益友,給予了我信心和快樂。 

  感恩不只是對父母。還有爺爺奶奶、老師、朋友……因此,我也要感恩爺爺奶奶,要不是你們在家裡做堅強的後盾,爸爸媽媽就不會放心的工作,我也不會安心的學習;感恩老師,是你們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給予了我們豐富的知識;感恩朋友,是你們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歡樂,使我懂得了什麼叫做真正的友誼…… 

  將來我一定會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好好的孝敬爺爺奶奶;記住老師的知育之恩;珍惜朋友之間的友情…… 

  其實,如果你學會了感恩,你就會發現生活是無限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感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