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勤勞是出了名的,十里八村的,真是沒有一個可以和媽媽相比,所以我總能聽到有人在讚美媽媽的話。可使我最忘不了的是那個大雪紛飛、寒冷刺骨的晚上。 

  那天晚上,我睡的正熟,可這不爭氣的肚子卻鬧翻了天。肚子疼的不得了,我像小豬似的,在床上翻來覆去。剛睡下的媽媽聽見我的叫聲,連忙從床上爬下來,跑到我身邊,問:“怎麼了,怎麼了?”我捂着肚子說:“肚子疼。”媽媽趕忙幫我穿好衣服,匆匆跑向醫院。可是走到半路,天卻下起雪來,媽媽為了不讓我再生病,就把大衣批在我身上,然後又加快速度跑向醫院。我躺在媽媽的懷裡,聽着媽媽那喘氣的聲音,眼淚不知不覺的從眼眶流向了面頰。每走一會兒,媽媽突然摔倒了,為了使我不受傷,媽媽護住我,可她卻受傷了,媽媽又站起來跑向醫院。過了好一會兒,媽媽總算把我送到了醫院,一位鬚髮皆白的老大夫替我看病,他為我從頭到腳仔仔細細檢查了一遍,最後說是急性腸胃炎,要不是送來的及時,這孩子恐怕這時已經斷氣了。聽完醫生的結論,媽媽連忙問:“這種病有治嗎?”老醫生說沒事,媽媽這才放下心來,我這時才注意到媽媽的膝蓋上有一大片血跡,我剛要問媽媽,媽媽卻像被別人發現了秘密一樣,把它遮掉了。我抬頭望望媽媽,她的額頭上已經滲出了一大滴一大滴汗水。這時我心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報答媽媽。 

  媽媽,我愛你,永遠愛着你。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