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昌邑市第一實驗小學

在我的記憶中,有這樣一位女老師,她是那麼的慈祥,那麼的的和藹,她就是我記憶最深刻的一位女老師—“高老師”。 高老師中等個,一頭烏黑髮亮的捲髮,一雙大大的眼睛好似會說話,小小的鼻樑,穿着一身淺褐色的衣服,有點讓人琢磨不透。 老師不僅教我學會了怎樣來預習課文,還送給我們一個個溫暖的故事。預習課文要做到幾點:1、先把課文讀一遍;2、把好詞好句和多音字劃出來並寫清多音字有幾個音和詞;3、把課文主要內容寫出還有讀後感你想到了什麼?4、把生字在課文中用不同符號劃出來並組上詞;5把生字和課後第三題寫上一兩遍。 最令我記憶深刻的一個故事大體是這樣的:一個將要出生的嬰兒問上帝:“上帝,我就要離開您去另一個世界了,我聽說那個世界上有許多壞人,他們要是欺負我,誰來保護我呢?“放心,我已經在那個世界找到了一位天使,她會保護你的!”“要是我想念您呢?”“那個天使會教你祈禱,如何跟我說話。”“我要是餓了怎麼辦?”“那個天使會給你做可口的食物。”嬰兒點了點頭說:“那我怎麼稱呼這位天使呢?”“嗯……那你就叫***媽吧!” 是啊!媽媽會保護我們,會教我們做人的道理,輔導我的學習,為我們做可口的食物。每個人的媽媽就是一位天使,一位慈祥、可親可敬可愛的天使。 記得,講完這個故事後,全班同學都留下了感動的眼淚(包括老師)。一直以來,我認為父母給我們的關愛都是必須的。從那一刻起,我便知道我錯了,錯了。我們來到人間,父母就多承擔了一份責任,多一份勞累。而我們卻不知感恩,認為這是應該的。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將來回報父母,回報社會,因為父母就是天下最淳樸的人,他們對孩子從不奢求什麼…… 我喜歡你,高老師,愛你的無私,愛您的故事!是您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前進,沒有一點困難、傷心!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故事 暫無評論